第四十九章:新護士?"白馬王子"?

160 3 0
                                    

 "嘿~" 金紅色的長卷髮,披在肩頭,濃妝豔抹的面容掛著妖孽的笑,扭著自己的小蠻腰,眨了一下右眼,一個媚眼拋給前臺長得比較俊俏的男生,腳上踏著特別高的高跟鞋,輕趴在前臺上,擠著胸前的柔軟,單手托著腮,身上帶著的珠寶發出金屬碰撞的聲音,"我是新來的護士,許微微~"尖銳的聲線帶著濃濃的嗲音,令人雞皮疙瘩全起,"請問一下,報導處在哪兒呢?"

小帥哥卻一眼都沒看向許微微,反而看向另外一個方向。許微微看小帥哥不理自己自然不開心,隨著他的眼神看向他看的那個的方向,瞬間愣住了。

婷雅墨身穿著粉色的護士裝,黑色的長卷發被盤起,一套普通的套裝卻被婷雅墨穿出不同的韻味。邁著自己的兩條潔白的美腿,黑色露趾高跟鞋踏在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長而密的睫毛泛著盈盈的光澤,黑色寶石般的眸子落在手中的冊子上,不急不慢的在已經看愣的許微微身邊停下,捋了捋耳邊的黑色長捲髮,聲音充滿了漫不經心和慵懶,"新護士是吧?跟我來吧。"說著將冊子遞給小帥哥,輕輕揚唇,然後轉身瀟灑離開。

許微微沉下了臉,不服氣的咬著唇,跟在婷雅墨身後。許微微我平身就討厭的就是比我還要受歡迎,特別是臉蛋比我漂亮的人!棕色的眸子裡怨恨地瞪著婷雅墨的背影,這個人,我絕對不會給你有好日子!

————————————————————————————————————

"茉茉啊!月醫生!"

月寒茉從資料堆裡探出一個頭,眨了眨大大的眸子,然後一抹溫柔的笑從唇邊勾起,"喔!你們來啦?"

姜雪琪無奈地搖搖頭,翻了翻眼珠子,"你叫你的團隊來有什麼事嗎?"

"嘿嘿,我們不是要做一個難度性極高的Live Surgery嘛,我只是想請那些最近進來的醫生和護士來旁觀。"

李哲然依在牆邊,視線卻落在不遠處的婷雅墨和她身邊的男子,"我是沒意見,但是那兩位是誰?"

婷雅墨漫不經心的瞟了一眼李哲然,聲音帶著淡淡的慵懶,全身卻散發著成熟的氣質,揚唇,"婷雅墨,剛回來的護士長。那兩小姊的閨蜜。"

"你好,我是暮雲帆。初次見,請多關照,我在這個團隊已經待了挺久,我們四人都是青梅足馬。"暮雲帆臉上掛著帥氣的笑容,帶著一絲絲的柔和,彷彿是個完美白馬王子,"也是雅墨的未婚夫。"
 "額?"李哲然有些呆楞的吞了口口水,其實之前也大概聽說過他們。雖然最著名的是月寒茉,但是她完美無缺的團隊更為驚人,再加上各個都是俊男美女,壓力真的特別大。正當李哲然尷尬的低下頭,月寒茉清澈的嗓音傳來,如同銀鈴般,清脆好聽。

"沒關係,慢慢跟上就好,總有一天你可以跟我們並肩的。"笑盈盈的模樣,讓李哲然心中一暖。

"嗯,謝了。"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Opowieści tętniące życiem. Odkryj je ter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