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一章:儘管相信我吧!

129 3 0
                                    

 瞬間觀察室內,一片嘩然,荷紫薇兩眸睜大,艱難地吞了一口口水。李國揚則靜靜地觀察著所有人的反應。看到荷紫薇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也不驚訝,只是眼眸裡本是蕩漾著溫柔,現在卻如同冰塊。

李哲宇看著下面,面無表情的臉上,慢慢地勾起了一抹迷人的弧度,彷彿所有的一切都在他的預料之中。

月寒茉揚唇,沒有看李哲然,更是沒有看上面的領導,只是立刻繼續手術,她的臉頰上溫柔的笑意,變成了嚴肅而冰冷還帶著絲絲成熟的氣息。沒過幾分鐘,她就將血控制住了。這才抬眸,看到已經站在了另一邊的李哲然做好了準備幫忙的樣子,微微一笑,"那我們現在繼續手術。"

經過了6個小時的努力,終於月寒茉放下了手術刀,揚唇,對著李哲然點點頭,然後抬頭,與李哲宇視線瞬間相遇。她的笑意變得柔柔的,是只會對李哲宇展現的那一抹甜美的笑容,對著他慢慢地點了點頭,才掃了一圈別的領導。

終於安頓好了病人,月寒茉從病房裡慢慢走出來,剛出來就看到了正在等著自己的李哲宇。她平時的凌人氣勢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立刻變成了小鳥依人的小女人,展開了一抹甜美的笑意,跑了過去坐在了李哲宇的腿上,手環著他的脖子,頭埋在他的胸口,聲音柔而輕,"我是不是做得很棒?"撒嬌的樣子彷彿像是一直想要受到表揚的小狗,頭還蹭了蹭李哲宇的胸口。

李哲宇緊繃的臉瞬間笑顏如花,寵溺的揉了揉月寒茉的頭,理了理她掉落在耳邊的碎髮,"嗯,你真的很棒。"

"嘻嘻~"月寒茉這一聽樂開了花,透著小孩子般的天真浪漫,大大的眼睛眨了眨,"那是當然了!我可是月寒茉呢!"頓了一下,嘴邊燦爛的笑慢慢地垂下,她抬眸看著李哲宇,纖細的手指輕輕撫上李哲宇英俊的臉,"但是,我到現在。。都還沒能讓你站起來。。"說著手垂了下來,月寒茉的視線也落在了她身下毫無知覺卻依舊健壯修長的雙腿。

"凡事都不應著急。"李哲宇輕聲安慰到,"沒事的,再說了我相信你肯定能讓我重新站起來。"在她的額頭上落下一吻,讓她抬眸重新看向自己,"因為你可是我最深愛的月寒茉啊。"

這突如其來的深情告白,立刻讓月寒茉羞紅了臉,害羞的躲進李哲宇的懷裡,還有些發愣的眨了眨眼眸,頓了好久才緩緩道,她重新揚唇,聲音裡透著數不盡的堅定,"嗯,儘管相信我吧!"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