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寒茉迎上李哲然的黑眸,琥珀色的眸泛著些許笑意,嘴角微微揚起,"你應該知道我的助手要求很高吧?"手疊起來,上下打量著李哲然。
"我的技術難道還配不上做你的助手?"李哲然昂首高傲地說,滿臉的不屑。
月寒茉捂著嘴,輕輕笑了笑,"噗,你這個人是這樣拜託人的?"揚眸注視著李哲然,嘴角有著笑意,卻沒有再說話。
兩人大眼瞪小眼足足过了五分鐘,月寒茉這才開口,"好,可是你要記住我的要求很高的可不止技術。"說完就轉身離開。
李哲然愣了愣,揚起嘴角,自言自語道,"這個女人真的好有趣。。"
"哈哈,她很酷吧?"姜雪琪忽然間不知道從哪個角落裡出現,勾起一抹耀眼的笑,"好好加油吧,做她的助手可是很不容易的~"說完,就跟上在不遠處等著自己的月寒茉。
李哲然又是一愣,抿唇,月寒茉,你到底是何方神聖?
———————————————————————————
"小茉啊,你真的要讓李哲然當你的助手嗎?"姜雪琪有些吃醋的鼓著圓圓的腮幫,樣子十分可愛,兩隻大大的眼睛閃著不滿,"我們才是最佳組合吧?"
月寒茉看姜雪琪這個樣子,失笑,寵溺地摸摸姜雪琪的頭,"當然,我們是最佳組合,這個事實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但是,你也清楚李醫生也是個好醫生,而且他到底撐不撐得下去,我還得看呢。"
姜雪琪勾起一抹燦爛的笑,"嘿嘿,是嗎?"頓了頓,"你得改改他的傲慢脾氣吧?"
"不止不止,絕對不止,他離我們這兒還較遠。"月寒茉微微搖了搖頭,"有些時候,就要拜託你了。"
"嘿嘿,知道啦~"姜雪琪眉開眼笑,"放心的交給我吧!"
吃完午飯,又迎來忙碌的下午,終於在她們4個小時的努力下,最後一場大手術完成。月寒茉回到家已經六點半了,她慢慢打開門,伸著懶腰,微笑,"我回來了~"
李哲宇坐在餐桌前,塞了一口雞肉,點了點頭算是打招呼了。
管家和小姐們微微鞠躬,"歡迎回來小姐。"
月寒茉來到餐桌前,解開幾顆襯衫的扣子,從在醫院的女神形象瞬間變成了慵懶可愛的樣子,眨了眨琥珀般的眼睛,寵溺地抱起蹭著自己的白絨球,"琥珀~我回來了~"用著自己軟嫩的臉頰蹭著琥珀,樣子十分溫馨舒服。
李哲宇看著月寒茉,嘴角忍不住揚起,"吃飯吧。"
月寒茉臉上掛著大大的微笑,"嗯~"
吃完晚飯,兩個人簡單的聊了幾句,就回了各自的房間。管家欣慰地看著李哲宇,是啊,月寒茉的出現讓這個原本冰冷的房子充滿了溫暖。
月寒茉回到房間換了一身衣服,看著散發著淡淡香氣的捧花,嘴角的笑意更濃了,看著粉紫相間的玫瑰花,不禁想起李哲宇微微彆扭、但是異常帥氣的臉龐,臉頰微微發燙,坐在書桌前,搖晃著小腿,兩隻手撐著腦袋瓜,看著玫瑰花,嘴角上揚,"嘻嘻~真好看~"
李哲宇手裡拿著玻璃杯,想把它放回桌子上,但是忽然間手一滑,玻璃杯瞬間碎了,李哲宇皺起修長的俊眉,抿了抿唇,為什麼心裡燃起一種不安感?這難道是。。暴風雨前的平靜嗎?
ESTÁS LEYENDO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