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了很久,月寒茉慢慢蹲下來,李哲宇剛好把輪椅轉過來,看月寒茉蹲在地上,皺起眉,有些著急,"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可是月寒茉一臉壞笑,抬頭,把水潑到他臉上,把他弄的滿臉是水,笑嘻嘻的,"哈哈!上檔了吧!"
李哲宇納悶了好久,黑下臉,"你這個壞蛋!"伸手也往月寒茉身上潑水。
但是調皮搗蛋的月寒茉怎麼可能躲不過呢,轉眼就繞到李哲宇後面摀住李哲宇的眼睛,在李哲宇耳邊輕輕道,"你看不到我吧~"
李哲宇嚇了一跳,卻勾起一抹壞笑,伸手抓住月寒茉的手,用力一拉,因為之前的復健,李哲宇的力氣是比正常男人的力氣要大,十分輕易的把月寒茉整個人提起來,360度翻了個跟頭,然後穩穩的落到了自己的懷裡,他低下頭在月寒茉的耳邊緩緩低語,低沉的聲音如同大提琴一般好聽,"嚇到了吧?"
月寒茉嚇得兩隻小手緊緊摟著李哲宇的脖子,琥珀色的眸都蒙上了一圈淚,嘟起圓潤的小嘴,樣子十分可愛,"嚇死我了,你的力氣怎麼那麼大啊。。"
李哲宇一看,隱忍的抿唇,耳根微微發燙,"對。。對不起。。我不會再這樣了。。"
月寒茉深吸了口氣,抬頭看著李哲宇翡翠色的眸,這才發現兩人靠得特別近,只要月寒茉稍微低頭,就可以吻到他的唇,李哲宇滾燙的氣息吹在自己的鼻尖,臉染上瞬間一抹櫻花色的粉,轉過頭,"啊,啊。。對不起喔。。"
李哲宇也有些不自在,舔了舔乾燥的唇,"寒茉,你扶我下來,讓我坐在沙灘上可以嗎?"
月寒茉微笑地轉過頭,"好。"試圖把剛才小鹿亂撞的心穩定下來。她小心翼翼的把李哲宇扶下來,兩人坐在沙灘上,看著美麗的夕陽。此時的太陽鮮紅鮮紅的,她的光亮好似被誰奪去了不再那麼耀眼奪目,而是十分柔和明亮。緩緩地向西邊退去,像個俏麗的少女一樣溫存,恬靜。天空被染成了紅色,橙色,還有一些藍色夾雜著粉色,五彩繽紛,美不勝收。
李哲宇靜靜的看著,海水輕輕沖刷著自己毫無血色的雙腳,慢慢轉頭,發現月寒茉一臉困困的樣子,不禁揚起一抹寵溺的笑,讓她輕輕靠在自己的肩上。那一幕,在夕陽下的背影,比起任何的風景都要美。
李哲宇注視著月寒茉,我是有多久沒有笑了,是有多久沒有去愛這個人。記得當時自己是那麼稚嫩,怎麼也不願意去向她表白,直到她忽然間消失了,讓自己心裡留下了那麼大的遺憾。他抬手摟著月寒茉的肩,心裡下定決心這次絕對不能再放開她了。看著她微微蹶起來的小嘴,李哲宇低頭慢慢地靠近月寒茉的唇,直到兩人的唇相貼,他這才反應過來,自己情不自禁地吻了她,猛的抬頭,咬著唇,不好。。有點忍不住了。。
YOU ARE READING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