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章:不愛了,但是不要後悔。

166 5 2
                                    

 欸?。。

"啊。。不是。。我不用你給我。。啊。。"

啊,嘴巴裡怎麼閒閒的?哈,好苦。。哈。。哈哈。。我在那裡自作多情幹什麼?我怎麼會沒想到?

李哲宇愣住了,我說了什麼?我不是喜歡她嗎?不是愛她嗎?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那個,我先走了。"

啊。。他走了。。哈哈。。好難受啊。。

"嗚嗚。。嗚嗚。。嗚哇啊啊啊。。"

為什麼?好痛。。呵呵,原來被拒絕是這麼難受的事情。。。那。。不愛他會不會就不會痛了?嗚嗚。。為什麼。。嗚嗚。。咳咳。。咳嗚嗚。。感覺要呼吸不過來了,感覺要死了。。嗚嗚為什麼愛一個人會那麼痛苦?不愛了,是不是就好了?

一滴滴的眼淚滴在了白色的床單上,胸口隱隱作痛,耳邊問問作響,哭聲迴盪在寂靜的房間內,永久不息。

————————————————————————————————

李哲宇摀著頭,綠色的眸子滿是慌亂無措,在公園的角落裡臉上的灼熱依舊未散,心中不禁地亂跳依舊未息,可是迴盪在腦海裡的臉也依舊停留,握緊拳,我到底在幹什麼?這幾個月我到底在幹什麼?但是,這樣是最好的不是嗎?對啊,與其讓她傷痕累累,還不如早日離開。。

"你可以別那麼自私好嗎?你真的以為就你一個人愛著她嗎?你真的沒有想過她對你是什麼看法嗎?"

啊,她。。她。。我。。心好亂。。心好痛。。。心好。。

"大哥哥?"

肖俊彥探出小小的頭,大大的眸子滿是單純可愛,全散發著只有小孩子有的天真浪漫,看到李哲宇抬頭看他,便笑得眉眼彎彎,笑意濃濃,"哥哥,我今天終於出院了。"

啊,真好,當小孩子真好。。"啊,恭喜你。"李哲宇扯出一抹虛脫的笑,英俊的臉上卻毫無朝氣,死氣沈沈,完全沒有一副恭喜的樣子。

肖俊彥眨了眨天真的眸子,嘟了嘟小巧的嘴,聲音稚嫩卻清澈好聽,"哥哥怎麼看起來哭過的樣子?哥哥是不是做了後悔的事情啊?"

"後悔。。。?"

清澈的聲音,如同冰下的溪水晶瑩剔透,在李哲宇的心上落下一筆。

"對啊,茉茉姐姐常常跟我說,人可以逃避,但是一旦逃避你就一定不能後悔,不然,留下遺憾就是你一輩子的傷痕。"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