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寒茉
英文名:Layla
生日:6月21日
年齡:22
性別:女
身高:170 cm
體重:46 kg
語言:日語、普通話、英文、法語、德語和韓語。
職業:外科醫生。
個人成就:世界排前十的頂級外科醫生之一,被稱為 "女神之手",從未在任何手術中失敗過。畢業於世界頂級的聖莉亞醫學院。
星座:巨蟹座
樣貌:一頭深棕色的直髮披在肩上,琥珀色的眼睛總是閃著耀眼的光,瓷器般白裡透紅的臉蛋,小巧玲瓏的櫻桃小嘴,配上可愛的瀏海,讓人忍不住再看幾眼。她擁有無人能比的五官,如同雕刻出來一般的精緻,加上她深邃的眼神讓人捉摸不透。長而濃密的睫毛,如同蝴蝶的翅膀輕輕顫抖,越發將寒茉顯得甜美可愛。淡淡的酒窩,和總是上揚的嘴角,迷倒成片的男生。前凸後仰,恰到好處的身材,和高挑的身高,讓多少女孩羨慕嫉妒恨,就像是上帝派來的美麗女神。
性格:在高中的時候,因為擔任過學生會長,因此對誰都十分的照顧,有很強的管理能力。她總是很溫柔,很喜歡樂於助人,又很直率。在眾人面前是完美的女神,卻在背後是個慵懶可愛的小女人。
李哲宇
英文名:Lucas
生日:8月7日
年齡:23
性別:男
身高:185 cm
體重:66 kg
語言:英文、普通話和日文。
職業:李氏醫院的第二繼承者。
個人成就:無。
星座:獅子座。
樣貌:金色的微卷短发,翡翠色的瞳孔,在阳光下显得炯炯有神,完美的倒三角形身材,精致的五官,完全是一个当明星的料!恰到好處的肌肉,十分高挑的身高,是每個女孩子夢寐以求的王子殿下。健康的麥色皮膚,總是一副冷冰冰的樣子,精緻的五官總是繃得緊緊的。可是即便如此,冷冰冰的俊臉也是無比的帥氣。
性格:總是一副冷冰冰的樣子,從來沒有真心的笑過。但是他卻有一顆溫柔的心。在高中的時候,一直被稱為"冰山王子",但是當很多女孩知道他的真面目,也有不少女孩子追他。
VOCÊ ESTÁ LENDO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