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會不會有點多此一舉?可是。。哎呀真的不知道啦!"月寒茉來來回回在李哲宇的房間門口徘徊,"應該沒關係吧!但是。。唉。。"她嘟起自己豐潤的小嘴,樣子十分可愛。
李哲宇正準備回房間,看見月寒茉在自己的房間來回走著,不由得被她的可愛愣住,吞了口口水,故作什麼都不知道,聲音依然淡淡的,"你在我房間門口幹什麼?"
月寒茉嚇了一跳,眼睛不敢看著李哲宇,鼓起勇氣,眨著漂亮的眼睛,"跟我走一趟!啊,不是,我是說那個。。可以跟我去個地方嗎?"
李哲宇碧綠的眸看著月寒茉,竟然勾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嗯。"
兩人來到了名叫"童話世界"的一棟巨大別墅,別墅在郊區,因此花了他們一個多小時。李哲宇一臉的不耐煩,"我們幹嘛來郊區,這個"童話世界"又是什麼?"
月寒茉倒是沒有生氣,而是勾起一抹神秘的笑,"你一會就知道了~"說著就把李哲宇推了進去。剛打開門,李哲宇就被愣住了。這裡人的基本上都是孩子,而他們都跟李哲宇一樣坐在輪椅上,但是他們的笑容格外燦爛,讓李哲宇滿臉的驚訝和不解。正想著,忽然看到所有的小孩都衝到月寒茉身邊,她一臉寵溺,溫柔地說,"我來了~"
"小茉姊姊終於來啦!"
"就是,等了你好久了!"
"我們一起玩吧!"
孩子們都很單純,眼神依然清澈如初。月寒茉勾起一抹溫暖的笑,緩緩點頭,跟著小孩們玩了起來。李哲宇看著她的笑容,完全都沒發現自己的眼神是那麼溫柔深情,一直不動的唇角也揚了起來,心裡想著,一直以來對她那麼著迷就是因為喜歡這樣的她吧。。。
"迷上她了吧,有時我看見她笑,我也會著迷。"一位看似成熟卻爽朗的女生忽然出現在李哲宇身後,把李哲宇嚇了一跳。那個女生倒是爽朗的笑了笑,走向月寒茉,微笑,格外的溫柔,"你來啦?"
"嘿嘿,是的,我又來了!"月寒茉開心的一笑,"好久不見吶~語藝姊!"
姜語藝寵溺的摟著她,溫柔的笑了笑,"是啊,我都快想死你了~"
李哲宇看著她們的背影,心情格外複雜,她們為什麼不嫌棄我們這種殘疾人,反而卻很享受呢?這時一個稚嫩的聲音傳來,"哥哥,你也跟我們一起玩好不好?"
李哲宇慢慢回頭,卻看到這個孩子已經沒有了雙腿,看著他的空蕩蕩的褲子,隨著風搖晃著,不禁心寒,可是抬頭看到他的笑臉,卻是如此溫暖,明明他已經沒有機會站起來,為什麼還會這樣笑著?
ESTÁS LEYENDO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