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他在幹什麼!?
可是一個女人的力氣又怎麼能跟男人比呢?漸漸地,月寒茉不再反抗,雙手無力地垂了下來,不再掙扎。
李哲然動作頓了一下,理智也一絲絲地回到腦海裡,放開月寒茉柔軟的唇,他狼狽地向後退了三步,一瞬間眸子裏只有慌亂和無措,彷彿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什麼。慢慢地,他沉下了臉,聲音低低的,停頓了好久才說了一句,"對不起。"然後垂著眸,好像已經準備好月寒茉傷心地扇自己一巴掌然後離開。
月寒茉卻拿著自己的手帕輕輕地擦著有些紅腫的唇,眸子裏深邃的令人捉摸不透,慢慢地她抬眸,看著李哲然,輕笑幾聲,"怎麼?已經做好準備讓我扇你一巴掌了?"兩隻手疊起來,嗓音裏帶著幾分漫不經心。
"欸?"李哲然抬起眸,看向月寒茉,還沒等他說話,臉上一瞬間迎上一陣火辣辣的疼,一巴掌的威力十足,足以讓李哲然側過臉去,愣了好半天沒反應過來。
月寒茉這下子眸子裡只有怒火,聲音裡帶著濃濃的不爽,"你窩囊了半天就說了一句對不起?"
李哲然又是一愣看向月寒茉。
"呵,你真的以為我不知道你喜歡我?你愛慕的眼神特別明顯!"月寒茉裝模裝樣地翻了個白眼,"然後呢?吻了我,後悔了嗎?"
李哲然慢慢地低下頭,但是再抬起頭的時候,聲音裡透著堅定,"不後悔。"
她抿了抿水潤的唇,清澈的眸子直視著李哲然的眸子,沒有避開,沒有逃避。正想說一些什麼卻被李哲然打斷。
他薄薄的唇邊彎起一抹完美的弧度,"謝謝你,茉茉。接下來就讓我說吧。"頓了一下,好看的眸子迎上月寒茉清澈如水的眼,"我喜歡你,月寒茉,我情不自經愛上了你。"聲音有著數不盡的愛慕和寵溺,這一句話肯定會讓千千萬萬個女生心動,卻唯獨打不動眼前他獨有情鐘的女人。
月寒茉慢慢地揚起一抹溫柔的笑,好像是春天裡的陽光,溫暖人心,"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他是李哲宇。但是真的謝謝你喜歡上了我。"
一抹苦澀在臉上蔓延開來,但是不再掩飾,他明白,這次他輸了。"嗯,謝謝你。"
"那麼,我就先走了,對不起喔。"月寒茉眸子裏有著抱歉,輕輕握了握李哲然的手,撿起之前掉落的資料,轉身離開。
他深深的嘆了口氣,理了一下心情,剛踏出門外,一個自己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傳來。
"李哲然。"李哲宇從一個拐角處過來,翡翠般的綠眸閃著冷淡,毫無感情,道,"我有些話想跟你說。"
CZYTASZ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s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