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機器發著輕輕的響聲,在寂靜的病房裡迴盪著,蕩漾在空氣中,讓人覺得窒息,難以忍受。
李哲宇坐在月寒茉的的身邊,翡翠般的眸子看著臉色依舊慘白的她,眼睛閃過複雜的情緒。我愛她,真的特別愛她,我可以為了她失去一切。但是,我有資格嗎?都是我。。是啊,都是我的錯。因為我,她躺在這裡,因為我,她收到了無數的傷害。如果當初她沒有當我的醫生,如果當初我直接拒絕掉她。。如果當初我沒有愛上她。。對啊。。如果我沒有愛上她。。她是不是就不會躺在這裡了?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在流淚。。哈哈。。捨不得嗎?
"唔。。嗚嗚。。"
好難受啊。。為什麼是我站不起來?!為什麼。。
"咳咳。。嗚嗚。。"
好難受。。好像呼吸不了了。。寒茉。。寒茉。。對不起。。
在這個夜深人靜的夜裡,一陣陣嗚咽聲迴盪在寂靜的病房,不知過了好久,哭聲才漸漸安靜下來,融入了這無休止的夜幕中。
———————————————————————————————————
"你好,是姜醫生,我進來了。"
誰?啊。。是她的那個好朋友吧。。
"喂喂!你沒事吧?先生!李哲宇先生!"
啊,她在叫我。。我得起來了。。
"呃。。呃嗯。。"
姜雪琪瞬間鬆了一口氣,"李哲宇先生您沒事吧?"細細打量著李哲宇的狀態。
"我沒事。"李哲宇眨著笨重的眼眸,英俊的臉上有十多了幾分憔悴,聲音嘶啞,"請您好好照顧寒茉。我先回去了。。"說著就無力的出去了,本身美麗的綠眸也沒有了神,魂不守舍的出去了。
姜雪琪若有所思地看著李哲宇的背影,並沒有再說什麼。
"回來了。"李哲宇的聲音顯得虛弱無力,英俊的臉上多了幾分憔悴。
管家急忙忙過來,"歡迎回來,少爺!"看到李哲宇如此虛弱,聲音里透著濃濃的擔憂,"少爺!你怎麼。。"沒等他說完,剛到嘴邊的話被他的狠瞪給吞下去了。 是不是又是月寒茉小姐呢?
YOU ARE READING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