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章:見家長?!

165 4 0
                                    

 淩楚夕收拾著月寒茉的衣物,看著月寒茉春光滿面地看著手機,不禁輕笑,靜靜的看著月寒茉,嘴邊掛著欣慰的笑,"你在幹什麼?"聲音充滿了玩味。

月寒茉心虛的把手機收起來,慌張的眨了眨金色的眸子,雪白的臉頰上浮上一抹耀眼的紅色,"沒有什麼啦~我去換衣服了!"說著就跑進廁所裡去了。

銀鈴般的笑聲迴盪在病房裡,淩楚夕眼眸裡的溫柔和寵溺数不尽,看著月寒茉的背影,真好。

她身穿黑色吊帶衫,貼身設計將月寒茉的身材現出來,外面套上一件米白色的一字領針織毛衣,鬆鬆的,把月寒茉的慵懶可愛體現得淋漓盡致,配上深棕色的直筒七分褲將她的兩條美腿顯露出來。胸前的豐滿時隱時現,設計感十足,簡潔卻十分美麗性感,完全不失優雅,讓人忍不住再多看幾眼。腳上穿著淺棕色的短筒皮質高跟鞋,帶著截然不同的韻味。深棕色的柔發披在肩头,銀色寶石耳墜在直發中散著無法被無視的光彩。再加上月寒茉精緻臉龐上溫柔的笑容,讓人忍不住看入了迷。

當月寒茉走出來的時候,淩楚夕眼前不禁一亮,輕聲笑了笑,"真好看。"

月寒茉嬌羞的笑了笑,好似含苞欲放的玫瑰,嬌豔明媚,讓人回味無窮,"謝謝。"頓了頓,終於鼓起勇氣說道,"媽媽,我交到男朋友了!"

凌楚汐雖然不驚訝她有男朋友了,倒是很驚訝她有勇氣跟自己說,慢慢勾唇,看來是個不差的男人啊? "是嗎?那在回去之前見一面吧?"

月寒茉瞬間愣住,抬頭,大大的金色眸子毫無威懾力的瞪向裡自己的媽媽,"啊?不是!我們才剛剛。。"

凌楚汐笑容滿面,毫不猶豫打斷,"一個星期了,可不算剛剛~剛才是不是跟他發短信啊?是不是來接你了?"

"你你你!是不是在國外學了讀心術!"月寒茉不滿的嘟著嘴巴,平時凌人的氣勢消失的乾乾淨淨,樣子煞是可愛。

淩楚夕哈哈大笑起來,把月寒茉摟進自己的懷裡,心裡只有欣慰和溫馨,"哈哈,我的女兒終於長大了~"

整理好了衣物,母女倆提著包包手挽手氣氛暖融融的下樓,月寒茉正笑著,看向前面,一眼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一抹激動欣喜的笑從臉上蔓延開來, "哲宇!"

李哲宇回頭,臉上的笑容滿溢著前所未有的溫柔,"茉茉。"看到淩楚夕,微微一愣。

月寒茉開心的介紹,聲音充滿甜蜜,"這是我媽媽,淩楚夕~"

欸?!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