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章:我相信你,所以我等你。

148 2 0
                                    

 "你聽說了嗎?"一個小護士勾著另一位護士嘰嘰喳喳到,"咱們月醫生好像要被押到一個很差的醫院去!而且再加上我們理事長要出差,我們醫院完咯!"

"理事長出差到無所謂,但是月醫生走了那可麻煩了。"那位護士也附和道,"這個醫院該怎麼辦哪!"

"與其在這裡討論這討論那,還不如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李哲宇聲音冷淡,俊顏繃得緊緊的,一臉冷然,"還有請你們讓一下,擋路。"

護士們自然知道李哲宇的身份,立刻乖乖九十度鞠躬,慌慌張張地離開了。

"幹嘛那麼兇!"月寒茉剛好發現李哲宇,依在自己辦公室門前,直發柔順的披在肩頭,一抹甜美的笑意從她唇邊勾起,"你看,你都把人家嚇跑了!"

李哲宇抬眸看向月寒茉時,眼眸瞬間洋溢著只屬於月寒茉的含情脈脈和萬般柔情蜜意,緊繃的臉也揚起了一抹迷人的微笑,"我只會對你溫柔而已。"

"你,你!"月寒茉一時間也反駁不過來,只能羞紅了臉,嘟起自己圓潤的櫻唇,"幹嘛那麼肉麻!好了啦,我們走吧!"話音未落就立刻小跑到李哲宇身後,開始推輪椅,試圖讓自己滾燙的臉頰冷卻。

兩人漫步在後花園裡,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空氣瀰漫著陣陣香氣撲鼻的花香,混雜著太陽的味道,暖融融的,溫暖人心。

"啊~今天的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月寒茉軟糯的聲線輕輕哼著,時不時捋了捋耳邊掉下的碎髮,春風輕輕拂過月寒茉軟嫩的臉頰,顯得她美麗而妖嬈。

李哲宇也情不自禁地望向月寒茉,眼眸蕩漾著數不盡的柔情和溫順,光明正大的看著,也毫不掩藏,直勾勾地注視著月寒茉。

氣氛甚佳,正當月寒茉紅唇輕啓,想說些什麼的時候,被一陣清脆好聽的聲音打斷,讓兩人不禁隨聲望去。

"喂喂!臭丫頭!"姜雪琪怒氣沖沖的跑向月寒茉,一臉不滿,"我真的很不想打擾你們。但是,這次是所謂懲罰!"

婷雅墨也隨後跑來,滿頭是汗,一看就是剛剛一直追著姜雪琪跑來跑去的樣子,"喂!你這個丫頭!慢點啊!"

姜雪琪也不理睬,兇巴巴地瞪著月寒茉,等著她的解釋。

月寒茉倒是委屈的憋憋嘴,"我做錯什麼了?"

"還問我,你做錯了什麼?這位小姐,你今天就要出發去瑪麗醫院是什麼情況?啊?你也至少在走之前一個星期跟我們說一下吧?"姜雪琪瞬間發飆,臉頰氣得紅通通的。

"哎唷,你冷靜點,對不起了啦!"月寒茉的大大的眸子無情地轉了轉,"我從今天起就是要去瑪麗學院打拼!所以啦,相信你閨蜜咯~"

還沒等閨蜜倆說話,一个堅定而沈穩的聲音搶先嚮起,"我相信你。所以,我等你回來。"李哲宇簡單的一句話很容易說出口,但是同時代表著一輩子的信任。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