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章:你真的不知道嗎?

157 5 0
                                    

 "聽說要來一個新護士喔~"婷雅墨往嘴裡送了一塊蛋糕,軟綿綿的口感讓她禁不住揚唇。

月寒茉雙手托腮地看著窗外,憋憋嘴,琥珀般的眸子流轉著水晶般的光澤,"感覺有種不祥的預感。。"優雅的喝了口咖啡,慢慢收回視線看向婷雅墨。

"茉茉這樣說的話,那就對她嚴一點唄,反正也是一個星期後的事,到時候再說吧。"婷雅墨又咬一口蛋糕,聲音裡顯得漫不經心,充滿著慵懶。

"呵呵,也是喔,還有什麼能難得倒我們護士長大大?"姜雪琪聲音活潑清脆,笑咪咪的樣子也咬了一口蛋糕,鼓著腮幫的樣子煞是可愛。

看了看時間,月寒茉將杯子裡最後一點的咖啡喝完後,微微揚唇,"好久都沒有三個人合作了吧?"理了理耳邊的碎髮,聲音清澈如同冰下緩緩流動的溪水,"走吧?時間到了喔。"

說著,三個人慢慢站起來,離開咖啡店走向醫院,樣子瀟灑帥氣,傾國傾城。———————————————————————————————

"月醫生?"李哲然在角落裡的不遠處一眼就看到了月寒茉忙碌的小身影在查找資料。身體彷彿不再受控制,不禁揚起唇角,不禁心跳加快,不禁叫住了她。

她慢慢轉頭,直發隨著動作輕輕擺動,清澈的眼睛迎上李哲然的時候,嘴邊慢慢揚起一抹溫柔的笑,彷彿是盛開的櫻花,輕柔飄逸,"李醫生!"

"你在幹什麼?"李哲然聲音變得溫柔,深邃的眸子裏透著濃濃的寵溺和愛慕,毫不隱藏。

月寒茉卻在剛打完招呼後就轉過了身沒再看他,又錯過了李哲宇的視線,依舊忙碌著,聲音清脆好聽,"在找資料呢~"

"什麼資料?"雖然錯開了視線,李哲然卻不氣餒,"我來幫你吧?"

"不用啦!太麻煩你了。"月寒茉邊說邊想夠一本很高的書。

"沒關係。"李哲然伸出手輕易地拿到那本書,遞給月寒茉,"在找什麼呢?"

月寒茉愣了一下,接過書,輕笑幾聲,"我在找治哲宇病的書呢。"頓了頓,嘴邊揚起一抹柔和的笑,"如果他能早點站起來就好了。"

李哲然一聽,沉下了臉,心處傳來一陣陣的刺痛,咬著下唇,正想要說什麼,卻被她下一句話深深打擊了。

"嘿嘿,而且我們已經開始交往了喔~"月寒茉聲音甜甜的,透著濃濃的幸福和笑意,可是誰知這一句就在李哲然的心上捅了一刀。

資料室內安靜下來,靜靜的過了幾秒鐘,李哲然在思考之前身子已經做出了舉動,還沒等月寒茉反應過來,李哲然憤怒地將月寒茉按在牆上,眼神迷離,聲音沙啞,"你真的不知道,我也喜歡你嗎?"

"李。。唔!?。。!"

一陣強吻撲面而來,卻不像是在吻,好像在懲罰般的撕咬,心中隱藏的感情一下子發洩出來,讓月寒茉措手不及。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