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月寒茉大大的眸子是滿溢著孩子般的好奇和天真浪漫,迫不及待的打開咖啡店門,一進門就被眼前的的景象驚住。
店裡的設計簡單卻很大方精緻,可愛的設計再配上到處都有的小貓,她終於意識到這是一個貓咪咖啡廳。
"真的好可愛啊!"月寒茉笑瞇了眼眸,好似夜幕中的月牙兒,可愛迷人,嘴邊笑意濃濃,聲線軟糯。她輕輕抱起一直近在腳邊的小貓,小心翼翼的捧在懷裡,回過頭,銀鈴般的笑聲迴盪著,琥珀般的眸子在燈光下顯得美麗,微翹的睫毛輕輕扑閃著,慢慢抬眸,眸子裏是欣喜和幸福,"你看,是不是很可愛?"
李哲宇不知不覺看入了迷,帥氣的容顏顯得精緻絕倫,一個個字如同糖從李哲宇的嘴邊吐出,"你更可愛。"視線一直落在月寒茉絕美的容顏上,一刻都沒有離開,嘴邊揚著似有似無的笑,眸子裏卻是滿滿的溫柔和寵溺。
月寒茉一聽,臉瞬間迎上一抹紅色,嬌羞地低下頭,趕緊別開臉,想著不要讓李哲宇看見,但是紅紅的耳朵卻出賣了她的害羞,"好了!我們進去吧!"
"嗯。"李哲宇嘴邊的笑意一絲絲加深,帶著玩味,慢慢跟著月寒茉。
兩個人坐下來,點了一些甜點,月寒茉雙手托腮,樣子是欣賞著小貓,但其實不停偷瞄著李哲宇的側臉。
李哲宇自然發覺,抬眸,兩人的視線相會,看著她緊張的別開視線,李哲宇忍不住想調戲,一隻手撐著俊俏的臉頰,另一隻手有節奏地敲打著桌子,聲音帶著不可思議的魅惑,"你剛才偷看我了?"
月寒茉一頓,兩隻手緊緊摀著滾燙的臉頰,眼眸裡流露著嬌柔,樣子煞是可愛,彷彿能融化任何冰川,聲音裡透著倔強,"才沒有呢!"
李哲宇卻輕笑,綠色的眸子注視著月寒茉,好像要把她看穿一樣,"真的嗎?"
月寒茉立刻心虛了,僵硬的移開視線,"嗯!"
李哲宇嘴邊有著一抹邪惡的笑,聲音還是那麼好聽,"這樣啊,我好像感覺有一個美女看了我一眼,到底是誰呢?"裝模作樣的四處張望,"我很想認識認識呢!"
月寒茉一聽,立刻慌了,馬上舉手投降,寶石般的眼睛透著不情願和濃濃的不爽,"是我啦!是我偷看了一眼啦!所以。。"說著說著語調變得輕輕的,聲音帶著醋意,"不許看別的女生。。"
李哲宇愣了愣,帥氣的臉頰也迎上一抹粉色,嘴邊的笑越加燦爛,不禁心花怒放,"我這一生,眼裡只有你。"聲音柔柔的,卻充滿堅定。短短的一句,卻填滿了月寒茉整個心。
KAMU SEDANG MEMBACA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sa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