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還是敗給他了。。

223 7 0
                                    

如果你現在一走進這個家,就會聽見一個冷冰冰的聲音在怒吼,管家女僕急忙的腳步聲,和他們低聲下氣的"是!",而圍繞在中間的,就是我們的頂級醫生月寒茉。

"好了!我是醫生,我的身體我最清楚!"月寒茉雖然神智有些不清楚,但是還是倔強地想自己起來,她最討厭就是被圍著把自己捧得像小公主一樣,皺著自己的眉頭,"我自己煮點薑湯就行了!"邊說邊掙扎著要起來。

李哲宇給管家和女僕們一個眼神,他們立刻就走了。李哲宇生氣地把月寒茉按下去,聲音微冷,"好好躺著,薑湯我來給你煮。"

因為李哲宇下手有些重,月寒茉重重的倒回床上,咳了幾聲,腦袋傳來痛楚也十分難受,她隱忍的咬咬牙,"不用,我自己來!"說著依然掙扎著,但是因為這樣,臉色也越來越不好。

李哲宇緊皺著眉,雖然語氣冷淡但是其實看著月寒茉這樣特別心疼,聲音依然淡淡的,"躺回去,我來給你煮。"手上的動作輕柔了一些,拿起一袋冰袋放在月寒茉額頭上,然後一副氣勢洶洶的樣子,聲音帶著壓迫,"不准起來!"說完就離開了。

誰知道月寒茉有著九頭牛都拉不動的倔強,月寒茉等著李哲宇離開了,立刻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電腦,繼續查資料,神情特別認真。

管家看李哲宇下來了,立刻上前,"少爺有什麼事情嗎?"

李哲宇瞅也不瞅一眼管家,冷冰冰的吐出三個字,讓管家嚇得差點摔倒地上,"煮薑湯。"

而此時,月寒茉的門被打開了,一位女僕進來查看月寒茉的情況,發現月寒茉還在查資料,急急忙忙跑過去,"月小姐!別查了!您需要休息啊。。"

"沒關係。"月寒茉有氣無力地說道,扶扶額頭,其實說句實話她真的已經沒有力氣再繼續查資料了,但是一想到李哲宇還在輪椅上,便還是繼續查了下去。

女僕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說,想到少爺在下面手忙腳亂的在煮湯,抿抿唇就說,"小姐,少爺其實從來沒有自己動手煮過東西,但是為了小姐竟然開火了!小姐您不能辜負少爺的期望啊!"

月寒茉手指頓了頓,緩緩抬頭,"他親手煮?"

一看有點效果了,女僕連忙點頭,"恩恩!真的!"

月寒茉呆呆的眨眨眼睛,腦袋傳來的痛楚確實難以忍耐,抿唇,"嗯。。那好吧。"就把電腦放在一旁,聽話的躺進被窩裡,還是敗給他了。。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