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你來啦?"姜語藝一眼就看到了從遠方走進來的月寒茉,立刻熱情的跑出來,嘴邊飄起一抹迷人的笑意,彷彿歲月完全沒有影響到她的美貌。依舊如同蛋白的滑嫩豆腐般臉頰上,蕩漾著絲絲成熟的氣息,不愧是大姐頭。
"語藝姊!"月寒茉臉上也掛著燦爛的笑意,蹦蹦跳跳的來到姜語藝面前,有著一股清純活潑的氣息,散發著她獨有的魅力,伸開纖長的手臂,摟住姜語藝的脖子,"好久不見!"
姜語藝看到月寒茉來了自然開心,牽起月寒茉的手,就往別墅裡走,"孩子們剛好都睡著午覺呢,來來,進來喝杯茶吧。"
對於姜語藝的熱情,讓月寒茉笑意濃濃,眼睛笑咪咪的像是夜幕中的小月牙兒,樣子可愛迷人,"嗯!那我不客氣啦~"
彷彿像是姐妹的兩人手拉著手,氣氛溫馨的進了別墅。月寒茉坐在了沙發上,接過姜語藝泡好的紅茶,噘起小嘴,呼呼吹了吹有些燙的茶,樣子煞是可愛。
姜語藝面帶笑意的看著月寒茉,美腿輕輕疊起來,若有所思地看著月寒茉,等她喝完一口茶了,才開口,"你來,是想拜託我什麼事?"
月寒茉聞聲抬頭,俏皮地吐了吐舌頭,"果然語藝姊了解我。"把紅茶輕輕放下,轉了一個身,面對姜語藝,神情嚴肅道,"我想讓你參入李哲宇的脊椎骨手術。"
姜語藝愣了一下,皺起眉,"為什麼是我?你不是有李哲然了嗎?"
"不,我不想讓李哲然參與,不是因為我不相信他的技術,只是因為他是哲宇的兄弟。"月寒茉握住了姜語藝的手,聲音誠懇,"我希望你來代替他的位置,而且我相信只有你能代替他的位置。"
姜語藝揚起了一抹苦笑,"你明明知道。。因為我的失誤。。你不害怕嗎?"
"害怕啊!"月寒茉實話實說道。
"那你為什麼。。"
"但是誰不害怕失誤呢?"月寒茉唇邊飄起一抹溫柔的笑意,聲音清澈如同冰下的溪水,"所有的醫生都怕失誤。但,就是在這個情況下,我們更要冒著這個風險去試。因為,如果我們不去做,誰能去做呢?"
姜語藝垂下眸,不再說話,彷彿還在猶豫。
月寒茉手緊了緊,讓姜語藝抬頭與自己對視,"語藝姊,我現在是要在我的男朋友身上冒這個風險,沒有人比我還要再緊張的了。你之前有了失誤,這次就是你的機會彌補了。"
姜語藝有些為難的看著月寒茉,但是看到了月寒茉眸中的堅定,讓她想起了以前的自己,慢慢的心中的不安漸漸消逝,"好,我參與。"
YOU ARE READING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