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說什麼?"李哲宇皺起俊眉,一副不明白的樣子,聲音帶著絲絲奇怪。"你從來沒有告訴過我,我也完全不明白。"
李哲然咬著牙,眼眸怒瞪著李哲宇,一副要怒髮衝冠的模樣,撕牙裂嘴的樣子怪可怕的,"都過了那麼久,你到現在也不明吧?你在裝傻嗎?在耍我嗎?!"
"我說了我不明白啊!"李哲宇反駁道,眼眸裡也有著淡淡的憤怒,"你從來也不告訴我,我又怎麼會知道?直到那一天你不再理我,當我不存在,我才明白你不願和我做兄弟!但是,我又怎麼會知道妳恨我的原因?"
"呵呵。。"李哲然無力的坐在一旁的長凳上,"是你不拿我當兄弟,是你。。恨我。。利用我。。"
"我從沒恨過你。"李哲宇毫不猶豫地打斷,翡翠般的眸子好似回到了十三年前那個十歲的單純男孩,一個只想要一個哥哥的小男孩,"我一直都想要一個哥哥。從以前裝傻不懂題目,為了跟你待久一點。。到現在看到你試圖強我的女人。我從沒恨過你。"
李哲然身體一顫,以前母親對自己說的話語,一直迴盪在耳邊的話語,慢慢地淡化,慢慢地消逝。眼前浮現一個單純帥氣,性格開朗,讓自己嫉妒的男孩,一個只是希望李哲然看向自己的小男孩。一直被矇住的眸子此時被揭開,羞愧地捂了捂嘴,"我。。我都做了一些什麼啊。。"
"哥。"
啊,好久沒聽見這個字了。
"我們還可以一起玩嗎?"
"你都這麼說了,我還有什麼理由拒絕?"李哲然嘴邊的笑直達眼底,一絲絲的笑意浮上唇角。兄弟倆看著對方,剪不斷的羈絆輕輕纏繞,十三年的兄弟情再次燃起。
"呵呵~和好了?"月寒茉從角落裡走出來,直發在空中飄盪,美眸笑盈盈的,洋溢著欣喜和快樂。"真好。"
"什麼情況?你不會都看見了吧?"李哲然一臉吃驚的樣子,故意挑著眉,惹得月寒茉咯咯直笑。
"別逗了,你們和好了比什麼都好。"月寒茉笑瞇了眼眸,水潤的唇角勾起一抹完美的弧度,臉色紅潤,瓷器般的肌膚在陽光下顯得美麗妖嬈,明媚好看。
李哲宇寵溺的摟過月寒茉的腰,讓她坐在自己的腿上,眼眸看著李哲然,"你可別再搶我的女人了!"聲音透著濃濃的霸道,讓月寒茉羞紅了臉。
"這可說不定!"李哲然說著還吻了吻月寒茉的手背,"厭倦了他來找我喔~"
"滾!"
"哈哈哈哈!"
今天的陽光,異常地明媚呢~
YOU ARE READING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