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哲宇抿唇,脫口而出:"為什麼?為什麼你還能這樣笑?"
小男孩微微歪頭,好像不明白李哲宇在說什麼一樣,"哥哥在說什麼啊?"
"你明明沒有機會站起來了。。就不怕別人嫌棄你,歧視你嗎?"李哲宇反而像一個受傷小孩一樣,眼神滿滿的不可置信。
小男孩呆呆地眨著大眼睛,露出了天真的笑容,伸出小手摸了摸李哲宇的頭,"哥哥別難過,小茉姊姊告訴我,不要害怕別人說我沒有腿,他們說我是因為他們不知道失去腿是什麼感覺!姊姊說,要昂頭挺胸,我們雖然站不起來了,但是我們也有我們的驕傲!別人說我們沒有腿,就是因為嫉妒我們太堅強了!"小男孩驕傲地說著,眼睛都亮閃閃的,"所以別人說什麼,我不在乎!"
李哲宇愣住了,心裏的五味瓶好像翻了一般,頓時間羞愧不已,面對一個完全不能再站起來的孩子,和說不定還有機會站起來的自己,十分慚愧。
"亮亮!快來玩哪!"一個小女孩,在不遠處坐在輪椅上對著這個名叫亮亮的小男孩招手。
"來了!"亮亮大聲叫道,看向李哲宇,"哥哥,那我先走了!"說著就笨拙的推著輪椅離開了,留下心情依舊羞愧的李哲宇。
"哲宇,怎麼啦?你好像跟亮亮關係很好嘛~"月寒茉滿面微笑地走過來,琥珀色的瞳孔在陽光下顯得十分耀眼。
李哲宇抬頭看著月寒茉,聲音異常的深情堅定,"寒茉,拜託你了,請你幫我站起來吧。"
月寒茉微微一愣,勾起一抹暖心的笑容,十分美麗,好像綻放的櫻花,"樂意至極。請安心地交給我吧。"
月寒茉開著車,李哲宇看著窗外,兩人都不說話,車裡顯得十分安靜。李哲宇看著窗外飛逝的風景,腦中不停迴盪著亮亮剛才的話,暗自下定了決心。
月寒茉時不時擔憂的看了看李哲宇,終於忍不住的開口,"哲宇,你沒事吧?"
李哲宇這才回過神,"啊,沒事。怎麼了?"
月寒茉鬆了一口氣,勾起一抹微笑,"我還是要去醫院的吧,所以我決定明天就去。"
李哲宇聽了,不免有些失落,"也就是你一天都不回來了?"
"嗯,可以這樣說。我基本上就是做大型的手術,因此我做完了就可以回來了。"月寒茉溫柔地說道,好像在哄小孩一般,"放心啦,很快就會回來的。"
李哲宇冷冰冰的別過頭,淡淡的"哦"了一聲,但是其實心裡卻是十分開心。
VOCÊ ESTÁ LENDO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