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團隊叫大家來是想告訴你們,我們會做一次大型的Live Surgery。我希望所有的新成員來參與。"月寒茉站在會議室的講台上,清澈的眸子,柔順的直發,精緻的臉龐,完美的身材,迎來諸多男醫生和護士愛慕的眼神。
許微微倒是一臉不屑,雖然多多少少聽過月寒茉和她的團隊,但她最不喜歡的就是別人的風頭比自己的大,"憑什麼我們要去?"棕色的眼眸瞪得圓圓的,特別不情願的模樣。
婷雅墨黑如墨的眼眸淡淡地掃了一圈許微微,這次不像之前的慵懶成熟,卻是冷冽的,一絲笑意也沒有,"你說什麼?"富有磁性卻冰冷的聲音響起,迴盪在頓時鴉雀無聲的會議室內。
唉,完咯,月寒茉滿臉汗顏的看著婷雅墨,誰惹了雅墨,都是沒有什麼好結果的。。
"。。我。。"許微微被這突如其來的氣勢,自然吓的話都說不出來了,但是還是死要面子的破口而出,"我就是說我們憑什麼要去?肯定不過是炫耀你們的技術有多好吧?!"
"哈?"姜雪琪也坐不住了,正想說一些什麼,卻被月寒茉的一個眼神將到嘴邊的話吞了下去。
月寒茉清澈見底的眸迎上許微微的棕眸,琥珀色般的眼,泛著盈盈的光澤,"我們叫你們去,不是為了炫耀我們的技術,而是讓你們學習。我相信在場的人都願意接受這個機會吧?"雖然面容柔和,可是聲音裡卻帶著不可無視的力量和壓迫,讓全場的人條件反射的點頭。
呵,我看你們的技術還能好到哪裡去!許微微很想說出來,可是被月寒茉這一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幹幹的吞了口口水,不能再說了,再說了就要被男生們討厭了,就假惺惺的揚起一抹燦爛的笑,"嘻嘻,微微只是想試探試探罷了,果不其然很厲害嘛!"
月寒茉饒有興致地看著許微微,輕輕疊起雙臂,挑起一隻眉,玩味的勾唇,"哦?試探?"聲線帶著慵懶,"那大家趕快謝謝這位新護士來試探我團隊吧。"說著,輕輕地鼓起掌來,然後所有人也隨著鼓掌。
許微微自然知道這個鼓掌並不是真的感謝,眼眸沉了沉,臉色變得十分難堪,咬著下唇,不再吭聲,你等著!我會讓你好看的!
———————————————————————————————————
姜雪琪不開心的嘟著嘴巴,坐在月寒茉的椅子上,搖著纖細的長腿,"我不喜歡她!"
婷雅墨美眸轉了轉,一個完美的白眼送給了姜雪琪,"你覺得誰喜歡她?"
"嘻嘻。"月寒茉卻是笑起來,依在自己的辦公桌上,身上披著潔白的醫生外套,配上絕美的容顏,彷彿是天使降臨一般,"我們證明給她看,讓她啞口無言就行了。"說著還輕輕眨了眨眸。
暮雲帆輕輕環著婷雅墨的腰肢,婷雅墨靠在他的身上,李哲宇站在月寒茉身邊,姜雪琪坐在月寒茉的椅子上,以及依在桌子上的月寒茉都揚起了一抹自信的笑意,"好!"
YOU ARE READING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