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後。
"她肯定超級開心吧?不知道那個裙子適不適合她。。肯定很適合!但是如果尺寸大了怎麼辦?"姜雪琪理著自己的粉色小禮服,滿臉憂愁,"哎呀,他們動作怎麼這麼快?還沒康復幾個月就結婚,弄得大家都快著急死了。。"噘著小嘴著急的樣子煞是可愛迷人。
"怎麼感覺妳更像她的媽媽?"李哲然失笑的看著姜雪琪在那兒乾著急,走過去寵溺的摟過她的肩,"不過我的女朋友真漂亮~"
姜雪琪一聽樂開了花,嬌羞的捧著自己的臉頰,"嘿嘿~謝謝。"
"你們兩個能不能別在我大喜日子秀恩愛?"月寒茉提著自己雪白的婚紗,剛好走進化妝室,看到他們這對笨蛋情侶膩在一塊,完美的送給他們了一個白眼,"你還是不是我的伴娘了?"
姜雪琪立刻屁顛屁顛的跑到月寒茉旁邊,眼前一亮,"哇,今天終於意識到你有多漂亮了。"
李哲然也揚唇,滿意的點點頭,"嗯,真的很棒。"
"好哇,你們竟然比我先看到我的新娘穿婚紗!"李哲宇身穿西裝,樣子很是俊美,嘴邊的笑意溫柔迷人,他依在門邊,玩味的看著他們。
小情侶看到新郎來了,很知趣地離開了。
李哲宇滿意的一步步走到月寒茉身邊,捋了捋她耳邊的碎髮,從鏡子裡看著她絕美奪目的容貌,眼眸裡洋溢著踩不爛的柔情蜜意,聲音深情,彷彿像是大提琴般迴盪在月寒茉的耳邊,"你很美,老婆。"
"你也很帥哦~老公。"酥甜的聲線彷彿可以融化所有萬物,月寒茉琥珀色的眼眸裡盪漾著幸福和快樂,她站起來,展開手臂摟著比自己高半個頭李哲宇的脖子,長長的睫毛輕輕顫抖,像是蝴蝶扇翅,美麗飄渺。
李哲宇慢慢低頭,含住了月寒茉的唇,那一天的遺留在唇上的溫存,永遠烙印在他們的心上。
———————————————————————————————————
三年後。
"媽媽!"一個極像李哲宇的小身影在前面遙遙領先,帥氣的臉頰上有著燦爛的笑容,全身倒下散發著只有小孩子有的稚嫩,"你快點嘛~"
"俊俊!慢點跑,要是摔跤了怎麼辦?"月寒茉嘴上這麼說,臉上的笑意卻比誰都要燦爛。跟上小傢伙的步伐,牽起他肉乎乎的小手,母子倆踏進了國家擊劍隊訊輪中心。
"爸爸——"李廷俊衝向剛好在休息李哲宇,小小的身子撲到李哲宇身上,像只小猴子一樣,掛在李哲宇身上不肯下來。
李哲宇則是嚇了一跳,抬眸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緩緩走來,一直緊繃的臉上慢慢的揚起一抹溫柔的笑意,摟過月寒茉的小蠻腰,低沉卻扣人心弦的聲音響起,"你們怎麼來了?"
"來給你加油啊~"月寒茉臉上的笑意嬌豔美麗,如同上天派下來的天使,絕美的容顏洋溢著小女人般的賢慧和嬌柔。
三個人幸福的身影形成了一幅畫,永遠的掛在兩人洶湧澎湃的愛河裡,美麗而耀眼。
完。
VOCÊ ESTÁ LENDO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