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俊彥稚嫩的聲音不停蕩漾在李哲宇的耳朵裡,"人可以逃避,但是一旦逃避你就一定不能後悔,不然,留下遺憾就是你一輩子的傷痕。"對啊,我會受得了她跟著另外一個他親親我我,而不是我嗎?我會受得了,她不再看我,把我只是當成一個病人嗎?我現在逃避,以後就會變成傷痕。而人的生命很短,所以與其閣下傷痕,還不如去面對。
想通了的李哲宇,綠色的眸子漸漸變得明亮起來,帥氣的臉頰掛著淡淡的微笑,足以讓千千萬萬的女生尖叫,抬起手轉起輪椅,急急忙忙地上去,彷彿在追趕著時間,臉上流下了晶瑩的汗珠,直直來到月寒茉的病房門口,不停的喘氣,慢慢抬頭,卻發現淩楚夕剛好出來,微微挑眉,"你是剛才在門口的。。"輕輕頓了頓,"你認識寒茉?你果然聽見我們之前的對話了?"
淩楚夕打量了一下李哲宇,輕輕笑了笑,聳了聳肩,"是嗎?"說著就提步離開,留下身上隱隱的花香,妖嬈美麗,虛幻不實。
李哲宇愣了一下,她。。有點像月寒茉。。不過甩掉頭裡的好奇,看向月寒茉的門把手,把骨骼分明的手指輕敷上去,翡翠般的眸子閃著緊張與激動,二十幾年,對她念念不忘,這個時刻終於到了。
"月寒茉,之前的話,我可以撤回嗎?"
月寒茉倒是被嚇了一跳,愣愣地眨了眨美眸,長長的睫毛噗閃噗閃的,金子般的眼眸閃著驚訝,如同受了驚的兔子,驚覺的跳了起來,白裡透紅的臉蛋如同水蜜桃一般,白嫩紅潤,"欸?什麼?"
李哲宇看著她的反應,不禁輕笑起來,眼眸裡全是溫柔和寵溺,化不開踩不爛,深藏在眼底里是數不盡的溫柔,抬起溫暖的手輕撫月寒茉軟嫩的臉頰,不喜歡笑的臉上竟掛著溫暖人心的笑容,彷彿是春天溫暖的陽光,溫暖而舒適,"我愛你,茉茉。所以,月寒茉,做我女朋友吧。"
他。。。他說什麼?我不是在做夢吧?
"你是在說真的?"
李哲宇輕嗤一聲,把月寒茉絕美的臉蛋兒拉近自己,帥氣的勾唇,灼熱的呼吸吹在月寒茉逐漸變紅的臉蛋上,"想自己確認一下嗎?"
月寒茉滾燙的臉頰上卻留下來清澈透明的淚珠,讓李哲宇頓是一愣,也有些不知所措。他慌亂的擦了擦月寒茉的淚珠,語氣裡滿是心疼,"你怎麼哭了?別哭別哭!"
"哈哈!"慢慢地燦爛的笑容從月寒茉的唇角蔓延開來,像是水洗過的藍色天空,嬌豔而美麗,彷彿吸走了全世界的光芒,據在她身上,兩只纖細的手臂摟住李哲宇的脖子,水潤的唇慢慢貼向李哲宇的,輕輕吮吸。
漸漸的,房間內充滿了溫暖的陽光,夾雜著濃濃的曖昧。
VOCÊ ESTÁ LENDO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