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工具的推車不知被誰撞倒在地上,因為在婷雅墨身邊,她微微挑眉。 除了一些大驚小怪的新生外,月寒茉的團隊毫不失色,月寒茉看向作為藥劑師的暮雲帆,"藥下去了嗎?"
暮雲帆微微點頭,"嗯,但是沒進去多少。"
還沒等月寒茉回頭,婷雅墨就已經小跑出去了,與裝模作樣十分害怕的許微微擦身而過。許微微一愣,即使是一瞬間,那一抹從婷雅墨眸中傳來的冷意,讓她不禁寒顫。。
手術依舊進行得很順利,而且因為時間的縮短,更是突出月寒茉團隊的技術高超,讓所有的人連連驚歎。
在眾人歡呼聲中,荷紫薇的唇角卻勾起一抹令人心顫的笑意,她的眼眸裡閃著女人不該有的野心,讓人永遠也忘不了。
然而從那以後,沒有人再看見那個扭著自己的水桶腰,總是把自己畫的十分濃豔的女人了。
———————————————————————————————————-
"月寒茉是個很好的醫生呢!"荷紫薇邊說邊遞給李國揚一杯紅茶,唇邊的笑意溫暖,眼眸裡卻依舊是死的。"技術好,人也漂亮。"
"嗯,是啊。"李國揚因為手術的成功,心裡喜滋滋的,喝了一大口紅茶,依舊英俊的臉上揚起的笑意開朗溫馨,彷彿在說自己自豪的女兒一般,"真好。"
荷紫薇坐在李國揚身邊的沙發上,聲音還是那麼尖銳,"但是,如果一直在在我們醫院的話,她的能力就不能得到更大的發展了,不是嗎?"
"什麼意思?"一直沈默的李哲宇,這一聽立刻坐不住了,這個女人又在盤算些什麼?
"喔唷,小哲宇別慌~"特意將聲音壓低,放出嗲嗲的聲音,荷紫薇笑咪咪的,但是她眼眸中沒有一絲一毫的笑意,"我只是提一個意見。"
李國揚自然也不希望月寒茉走,第一她真的是一位很好的醫生,為我院掙了很多錢,第二跟她的關係很好,也很捨不得她走,沈默了許久才說到,"先問問她的意見吧。"
"爸。。"李哲宇皺著眉看著李國揚,頓了一下,有些艱難地說出口,"我的腿還沒有治好,現在怎麼能讓寒茉走呢?"
李國揚抿唇,嘆了一口氣,"那也是寒茉的選擇,我們看著辦吧。"說著就站起來,"你先回家吧,關於這件事,我們日後再談,好嗎?"
"嗯。。"李哲宇微微點了點頭,便出去了。
荷紫薇只是站在一旁,但是她的嘴邊卻已經勾起一抹笑意。
YOU ARE READING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