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另一個她

246 6 0
                                    

 "好啦~我去上班啦,我下午就回來,所以你不用去醫院啦~"月寒茉臉色紅潤,眉開眼笑,身穿著高領無袖黑白色貼身連衣裙,上半身為白色,微微寬鬆,用涼涼的絲綢完成,下半身為黑色,貼著月寒茉的身體,將她妖嬈的火爆身材體現出來。這次,她將頭髮放下來,深棕色的直髮柔順的披在肩頭,畫上了淡妝,精緻的五官配上銀色的釘子耳釘,令人驚嘆。腳上踏著黑色高跟鞋,腳趾微露,顯得人更加亭亭玉立。果然是醫生,恢復力極快,昨天還病殃殃的,今天就精神抖擻的了。

李哲宇看得一愣一愣的,眨著綠眸緩過神來,別過頭,"我為什麼要去醫院?"一副傲嬌樣兒,聲音冷冷的,"你不說我也不會去的。"

月寒茉嘟起圓潤好看的嘴巴,"是是是!不去就不去!"

李哲宇微微抿了抿唇,抬起頭,一副傲嬌的樣子,"也就偶爾會去一下吧。"

月寒茉偷笑幾聲,轉身正準備離去,遠遠地聽到李哲宇大提琴般的聲音,"早點回來。"月寒茉嘴角上揚,"知道了喔~"說完就大步離開了。

到了醫院,月寒茉走進自己的辦公室裡,穿上了自己最熟悉的白色長袍,勾起自己完美的女神微笑,隨手盤起自己柔順的直髮,露出了雪白的頸脖,瀟灑地走出自己的辦公室。

女神果不然就是女神,各個都崇拜、愛慕地看著月寒茉。當然,月寒茉完全習慣了這些眼神,微笑地對著護士長說道,"明天傍晚前要做場大手術,我會盡我所能地把時間縮短。但是肯定會很累,因此跟我一起做完這個手術的人都可以回去休息。所以手術後你不用再安排他們工作了。"

護士長慎重地點點頭,"那麼跟您一起做手術的名單。。"

"這個是由李院長來決定。"月寒茉依然微笑著,"我先去檢查我的病人了。我還有一個病人家屬需要解釋。"

"好的好的!"護士長連忙鞠躬,微笑,"那我先去工作了。"

"嗯,加油。"月寒茉最後說了一句就離開了,留下開始泛起花癡的護士長。

正當她從辦公室出來準備手術的時候卻被一個高大的身影擋住了視線,月寒茉疑惑地抬頭,一看是李哲然,嘆了口氣,微微一笑,"怎麼了?如果是照片的話我不用了,哲宇會給我一些的。"

"不是喔,李院長找你。不對,是找我們兩個。"李哲然倒不在意月寒茉的態度,依然溫柔的微笑。

"嗯?找我們兩個?"月寒茉歪了歪頭,"那,走吧。"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