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月寒茉捂著嘴巴,蹲在地上,手依然搭在輪椅的扶手上,"面。。面癱。。"
姜雪琪也跟著笑起來,捂著肚子,扶著亮亮的輪椅扶手,眼淚都笑了出來,"哈哈哈哈。。太合適了。。"
不知道笑了多久,月寒茉終於緩了緩,看著亮亮,"亮亮,為什麼叫他面癱哥哥?"
亮亮嘟起可愛小嘴巴,歪著腦袋回憶,"因為哥哥他上次來一直就板著臉,也不笑,所以大家都一致同意叫他面癱哥哥!"
月寒茉頭上長出了隱形惡魔的角,邪惡的一笑,趴在李哲宇的腿上,手撐著腦袋,挑逗著李哲宇,聲音甜甜的,"面~癱~哥~哥~"頓了頓,笑咪咪的,眼睛瞇成了月牙兒一樣,煞是可愛,"我們一起去玩吧~"
李哲宇沉了沉臉,傲嬌的別過頭,板著臉,悶悶地哼一聲,故意一副冷淡的樣子。但其實,他的耳根已經爬上了紅色。過了幾秒,淡淡的道,"嗯。"
姜雪琪看著他們,若有所思地勾起一抹笑,心裡不禁想到:嗯?是我的錯覺嗎?兩個人怎麼看起來那麼般配?男的帥,女的美。。嘿嘿~
姜語藝這時從大門後面探出頭來,聲音爽朗好聽,"都來了幹嘛不進來呀?亮亮快進來,別感冒了!"
亮亮開心地點頭,熟練地推著輪椅,突然好像想到了什麼,回頭,看向李哲宇,"面癱哥哥和小茉姐姐快點來喔~"就轉身離去。
月寒茉也不再逗李哲宇,恢復了原來的樣子,溫柔道,"我們進去吧~"說完就推著輪椅,三個人說說笑笑進去了。
吃完了午飯,月寒茉帶著女孩子們來到花田,做漂亮的花環。姜雪琪帶著一些對花粉過敏和不願意出去玩的孩子在室內玩遊戲。李哲宇被逼著帶著男孩子去玩劍。一開始,李哲宇一臉不情願,但是漸漸的,冷峻的臉上也有了淡淡的帥氣的笑容。整個"童話世界"充滿銀鈴般的笑聲,陽光灑下來,格外耀眼。姜語藝輕輕靠在門框邊,靜靜地看著,臉上掛著欣慰的笑。
果不其然是"神派下來的女神",月寒茉坐在花叢裡,好想一幅油畫一般美麗,手裡擺弄著小花,沒過幾分鐘做好了花環,樣子還十分精緻。她正準備做第二個,卻看見跟李哲宇一起玩的男孩子中,有一個樣子年齡偏小的小孩,臉色有些偏白,嘴唇也有些變紫,他在一旁喘著氣。月寒茉臉色一變,拔腿就跑,十分著急,眼裡只有那個小男孩。可是偏偏在這個關鍵時刻,一個小孩的輪椅撞到月寒茉。月寒茉因為十分著急,重心不穩,整個人向前傾,重重的摔了下去。
李哲宇一回頭,看到月寒茉掙扎著爬起來,心一驚,趕緊過去。那個小孩眼睛也禽滿了淚水,一副要哭的樣子,"對,對不起。。"
李哲宇幫著月寒茉起來,月寒茉柔聲說,"我沒事!所以別哭,要乖乖的喔!"說完又跑了起來,來到那個臉色不好的小男孩旁,聲音更加柔和,"彥彥,是不是很難受?"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超迷你急救箱,給那個名叫彥彥的瘦弱男生餵了藥。
李哲宇瞬間愣住了,看到月寒茉手臂上的擦痕,心疼的握拳,她不顧自己的傷,卻只顧著幫助這個小男孩嗎?
ESTÁS LEYENDO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