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寒茉的臉色依舊有些慘白,毫無生機,頭上纏著一層又一層的繃帶,顯得她更加虛弱。機器的嘟嘟聲迴盪著寂靜的病房裡,安靜地有些可怕,有些喘不過氣。
"我進來了。"一位護士小心翼翼的打開門,輕手輕腳地進來給月寒茉做各種檢查。
她會沒事吧?一定會沒事的吧。。她的臉色還是好蒼白。。她是不是也很痛苦呢?李哲宇通過門縫兒望著月寒茉,翡翠般的綠眸還是沒有活力,透著濃濃的擔憂,深邃讓人捉摸不透。比起昨天的他,他好像更加憔悴,更加脆弱,好像下一秒就會暈過去一般。
"呵,現在罪魁禍首都不敢進去了?"李哲然一臉嘲笑的看著他,疊著手臂,英俊的臉上滿是譏諷。
李哲宇墨綠色的眸子漸漸暗淡,精緻的五官繃得緊緊的,嘴唇也抿成了一抹好看的線。
李哲然看他一聲不吭,聲音更加刺耳,如同銀針一般刺進了李哲宇的耳朵,"你沒有發覺嗎?都是你的錯啊!都是因為你月醫生差點死了!妳沒有資格站在她旁邊,你知道嗎?喔,不對喔,你好像連站都沒法站啊?"黑色的眸子充滿了憤怒,頓了頓繼續道,"你愛她吧?那妳要好好保護她!可是呢?你又能做一些什麼?總是惹麻煩!"李哲然將手搭在門上,聲音依舊刺耳,"與其讓她變得傷痕累累,還不如早點離開。"說完就進去了。
李哲宇緊緊握著拳,指甲深深卡進了手心裡,冷峻的臉上全是不服,可是他能反駁一些什麼?這都是事實啊!心臟好痛。。好像不能呼吸了。。好難受啊。。一滴晶瑩剔透的淚滴在了他毫無知覺的腳上。
——————————————————————————————
時間顯得十分緩慢,滴答滴答聲帶著沈重的心情流淌在時間的大河,可是對於他們是好,還是壞?
唔。。頭好痛,眼皮好重,睜不開眼睛。。
"哲宇。。"
姜雪琪皺起秀眉,清澈好聽的聲音傳來,"你都這樣了,你還惦記著那個渣男嗎?"
月寒茉好不容易睜開一隻眼睛,琥珀般的眼睛在刺眼的陽光下閃閃發光,美麗而虛幻,"琪琪。。"聲音有些虛弱,卻好聽的如同冰下的溪水,清澈透明。
姜雪琪看著月寒茉虛弱的樣子,立刻心疼起來,輕輕為她擦虛汗,聲音溫柔,"好了好了,別說話了,好好休息好不好?"
ESTÁS LEYENDO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