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他在哪里?

189 6 0
                                    

 白暫的手輕輕敷在玻璃上望著窗外,耳邊的碎發時而時的搖擺,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花香,神奇般能讓人靜下心。月寒茉彷彿是水墨畫中走出來的女子,氣質非凡,令人難以忘懷。

"臭丫頭——。。。不好意思!可以告訴我月寒茉。。對對!"遠遠就能聽得到一陣陣磁性十足的嗓音迴盪在本應該安靜的迴廊。

月寒茉嘴邊飄起一抹玩味的笑,琥珀色的眸子滿是開心和溫柔,"來了。"

"碰"地一聲,一陣響亮清澈的聲音傳進月寒茉的耳朵裡,足以讓她心裡暖暖的,"臭丫頭!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

"媽,醫院裡要安靜。"月寒茉輕輕轉過身,嘴邊的笑是前所未有的溫柔和寵溺,"我老遠就聽見你了!"

淩楚夕有著一頭黑色長捲髮,金紅色的眸子閃著著急的淚光,如同雕刻般的精緻五官崩得緊緊的,因為剛才急著跑過來,臉色紅潤,白裡透紅,如同水蜜桃一般,又好像落在水中半透明的櫻花花瓣,額頭上留下晶瑩剔透的汗珠,在燈光下閃閃發光。歲月好像完全沒有帶走她的容貌,依舊嬌豔美麗,帶著成熟的氣息。她走過來把禮物放下,然後心疼的摸了摸月寒茉頭上的繃帶,眼神裡滿是化不開的溫柔和心疼,"哎唷,疼不疼啊,沒事吧?"

短短的一句話就把月寒茉的心填滿了,"沒事啦~你回來了就沒事了!"說完就把頭埋進媽媽的懷抱裡,享受著只屬於自己一個人媽媽的味道。

—————————————————————————————

"你看起來氣色很好啊。"李哲然把一捧鮮花放在月寒茉的床頭櫃,嘴邊揚起笑盈盈的笑容,"發生好事了?"

"媽回來了。"月寒茉眉開眼笑,臉色也紅潤許多,精緻的臉上滿是欣喜,"沒想到我的助手也來光顧啊?"

李哲然看著月寒茉心情不錯,心裡不可思議得也明媚起來,"怎麼?不歡迎我?"

看著她嘴邊的笑意越來越濃,眼眉彎彎,好像夜幕中的月牙兒一般,"才不呢~謝謝你咯~"聲音甜甜的好似蜂蜜,讓人心中一暖。

李哲然眼底閃過一抹奇怪的情愫,自己好像還沒察覺到自己看著月寒茉的眼神是有多麼溫柔,看了看她頭上的繃帶,心疼的皺了皺眉。

月寒茉沒有再說話,重新看向窗外,試圖找熟悉的影子,卻依舊不在,字像是一粒粒糖從嘴巴裡脫口而出,跑進李哲然的耳朵裡,"哲然,哲宇還好嗎?我好久沒見他了。"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