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因為我是醫生

196 4 0
                                    

 彥彥臉色漸漸有些好轉,但是還是有些虛弱道,"我。。我胸口痛。。"

月寒茉專業的為彥彥檢查,對著已經趕來的姜雪琪說道,"叫救護車。"

姜雪琪卻是一臉不滿,把月寒茉拉起來,讓她坐在一旁的長凳上,有些生氣的說,"我早就叫了,你就好好給我坐好,你不知道妳的腳也受傷了嗎?"

姜語藝聲音也帶著微微的責備,"小茉,要先保護好自己。"邊說邊為彥彥治療。

月寒茉卻依然想掙扎著起來,"孩子最重要,比起我的腳,他更需要治療。"看向正在為自己做治療的姜雪琪,"因為我是醫生啊。"

姜雪琪抬頭,可愛的臉蛋上卻透著嚴肅,"我也是醫生啊,我姐姐也是醫生。在我面前有一位受傷的患者,不管她是什麼職業,我還是要為她治療,更何況這裡有三位醫生。"頓了頓,"至少讓我做一下緊急措施。"

月寒茉靜靜的看著姜雪琪,又看向彥彥,才點了點頭。

李哲宇愣愣地坐在一旁,想過去幫忙,卻知道過去只是在惹麻煩。看著三個女人忙活忙那,自己沉下了臉,如果。。如果我可以站起來的話。。

就在這時,救護車來了,幾位救護人員將彥彥送上救護車,月寒茉把情況告訴護士後,讓姜雪琪先上車,然後轉身來到李哲宇身邊,"哲宇,對不起喔,忽然出了緊急情況,我們先去一下醫院吧?"

李哲宇抿唇,淡淡的點了點頭。月寒茉微微一笑,動作依然小心翼翼地將李哲宇推上救護車。

"準備手術室!"月寒茉推著彥彥,神情已經變得嚴肅,雖然腳上帶傷但是毫不影響她,即使鮮血染紅了她的褲子。

姜雪琪自然第一個注意到了,皺著秀眉,"小茉! 你的腳。。"

還沒等姜雪琪說完,月寒茉立刻打斷,"去聯繫麻藥室。"聲音很冷淡,彷彿心意已決。

姜雪琪不由得被她的氣勢嚇住,愣了一下,低頭,乖乖地去聯繫麻藥室。

李哲宇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抿唇,因為自己幫不到什麼忙而羞愧。
 彥彥害怕地咬著唇,瘦小的手緊緊抓著月寒茉的袖子,因為瘦而顯得特別大的眼睛也小心翼翼看著月寒茉,聲音也因為害怕而在顫抖,小小的,"小。。小茉姐姐。。我會沒事的吧。。"

月寒茉低頭看向彥彥,揚起一抹十分柔和安心的笑,"放心,有我在。"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