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茉?"李哲宇虛弱的睜開眼,發現月寒茉緊緊握著自己的手,睡在他的身邊,一看到她這樣子,之前的壞心情立刻煙消雲散,心裡一陣陣心暖,勾起一抹寵溺的笑,抬手摸了摸她的頭,"謝謝你。"
就在這時,月寒茉猛的睜開眼坐直,呆呆地看到李哲宇醒了,本身無神的雙眼立刻亮了起來,"你醒了!太好了!"
李哲宇看著月寒茉心裡立刻被填滿了,她原來這麼關心我。。
就這樣,一個星期過去了,在月寒茉精心的照料下,李哲宇恢復得很快,兩人漫步在公園裡,月寒茉抬頭看著藍天白雲,加上炎熱的天氣,勾起一抹微笑,微微低頭,"哲宇~我們去海邊吧?"
李哲宇抬頭,看著月寒茉,"海邊?"忽然發現兩人靠得很近,只要微微再抬一些頭就可以碰到她的鼻尖,臉微微發燙,抿唇,"可以。。"
月寒茉一聽開心極了,推著李哲宇跑起來,"我知道一個地方!"
兩人來到了一個偌大的海灘,意外的人很少,基本上沒有什麼人,月寒茉推著李哲宇,把鞋子脫下,光著腳丫子在沙灘上漫步,聲音柔和,如同泉水一般清澈明亮,"這個海灘是我曾經病人的私人海灘,她總是會借給我用,當我遇到不開心時的時候就會到這個沙灘來漫步。除了我和他的家人外,沒有人再來過了。"
李哲宇看著深藍色的海水,沖刷著月寒茉的小腳,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那看來我是第一個跟你一起來的了?"
月寒茉笑了起來,銀鈴般的笑聲立刻迴盪在海灘上,"哈哈,對啊,你看你是有多麼特別啊!"
李哲宇試著裝成冷冰冰的樣子,但是心裡不禁樂開了花,嘴上的笑意也越來越濃,"嗯,所以絕對不能帶別的人來。"聲音竟然還帶著微微的醋味。
月寒茉愣了愣,白嫩的臉頰微微泛著紅潤,"好~"
兩人沉默了許久,月寒茉慢慢停了下來,緩緩開口,"你知道嗎?當我看到你從救護車裡被推出來的時候,我真的被嚇到了。我真的好害怕你會離開我。。"還沒等她說完,李哲宇微微沙啞卻堅定的聲音傳入月寒茉的耳朵。
"月寒茉,我不會離開你,我絕對不會死。寒茉,相信我,我絕對會再次站起來,站在你的身邊用我的雙手來保護你。所以,等著我,好嗎?"
月寒茉看著背對著自己的男人,雖然坐在輪椅上,卻帶給了她濃濃的安全感,眼睛漸漸模糊了,她小聲的回答,"謝謝你。"
此時此刻,雖然李哲宇背對著月寒茉,月寒茉也看不見李哲宇的臉,但是他們的心已經緊緊的相貼,不知不覺戀愛的萌芽悄然地開始生長了。
YOU ARE READING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ce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