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雪琪黑色的眸子毫無威懾力的瞪著李哲宇,深吸了幾口氣,慢慢別過頭,聲音依舊帶著隱忍的怒氣,"隨便你吧。"說完就火冒三丈的離開。
李哲宇望著姜雪琪的背影,眸子裏透露著複雜的情緒,看著月寒茉的窗戶,鼓起勇氣,推起了輪椅。
而那個她眼神落在窗外的景色,嘴邊飄著耀眼的微笑,明媚嬌豔,好似正盛開的玫瑰,又好像花群中最顯眼的牡丹,美麗妖嬈,讓人移不開視線。臉頰上泛著微微的紅潤,青春蕩漾在空氣中,輕鬆自在。她把頭輕輕抵在膝蓋上,金色的眸子閃著激動,他什麼時候來呀~
李哲宇把手放在把手上,思緒飄蕩,猶豫不決,但是在他用腦子之前他的手已經忍不住敲響她的門,"寒茉,是我。"
啊!是他!
"進來吧!"聲音帶著濃濃的激動和開心,夾雜著幸福的滋味,論誰聽了心彷彿都會化了。
李哲宇推開笨重的門,推著輪椅,慢吞吞的來到月寒茉面前,嘴邊飄起一抹心不在焉的笑,"久等了。"
怎麼回事?他怎麼成這樣了?他的臉色怎麼。。
"你的身體沒事吧?最近很疲憊嗎?怎麼臉色那麼差?"
"我沒事的,你呢?身體還好嗎?"
啊,什麼時候他的聲音聽起來是那麼心動。
撲通撲通。。啊啊,心臟好煩吶!
"我。。我沒事了!"
哎呀,你在幹什麼?你怎麼別開視線了?臉好燙!現在肯定像個紅蘋果,怎麼辦?會不會很醜?
李哲宇靜靜的看著月寒茉,綠色的眸子異常的深情,帶著無法隱藏的寵溺,見到了她,之前的煩惱瞬間被拋到腦後,慢慢把被角鋪平,給她輕輕蓋上,沙啞的聲音透著化不開的溫柔,"好好躺下,要好好休息。"
月寒茉看著他,眼眸彎彎,笑意濃濃,心中很多的疑問都被打消了,聲音都帶著蜂蜜一般的甜蜜,"恩,都聽你的。"
兩人的視線相聚,安靜的病房多了好幾分暖昧。
就在這一剎那,寂靜的病房裡她清澈透明的聲音輕輕響起,情不自禁,不受控制的鑽入李哲宇的耳朵,"宇,我喜歡你。"
李哲宇綠眸咻地睜大,心中忍不住溢出喜悅,可是,與此同時月寒茉刺眼的鮮血從她腦後蔓延開來,臉色蒼白雙眼緊閉的場景閃入腦海,像是一根利刀插入李哲宇的心臟,只聽見他沙啞的聲音低低地說道。
"對不起。"
DU LIEST GERADE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
Romantik他可能這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 她是世界頂級的外科醫生。 「我愛她,但是我有資格愛她嗎?」 「不要氣餒,你愛他不是嗎?」 「我愛他,所以我會讓他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