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你的房間就在隔壁!

348 8 0
                                    

兩人看著對方,李哲宇望著月寒茉琥珀色的眸,那一瞬好像有一束光打破他灰沉沉的世界,他的眼睛漸漸濕潤了,抿唇,正想開口,卻被突如其來的敲門聲打斷。"少爺,小姐!要吃晚飯了。需要我送上來嗎?"

李哲宇嘴角狠狠抽了一下,這個臭老頭,就這樣華麗麗的把氣氛給打破了,看我一會怎麼收拾你!溫和地看了看月寒茉,大聲,"不用了,我下來吃。"

管家又是一陣驚訝,怎麼感覺最近心臟不夠用了?"我。。我知道了!"連忙下樓準備。

月寒茉不禁失笑,放開了他的手,微笑,"走吧,吃飯!"

因為她放開他的手,李哲宇突然有些失落,微微點頭。

月寒茉正準備起身開始推他的輪椅,一個微微沙啞卻格外深情的聲音傳來,"謝謝。"

月寒茉聽了,一陣陣心暖,勾起一抹真實而溫暖的微笑,"不客氣~"

兩人開始吃晚飯,異常的有些安靜,最先打破寂靜的卻是管家,"月小姐,一會我會給您看您的房間在哪裡,還有這個是少爺的病例。"說著將一個淺棕色的文件夾遞給月寒茉。

月寒茉微笑接下來,慎重的點點頭,"好的。"打開微微掃了幾眼,看向管家,"那麼以後我是住在這裡了嗎?"

管家點頭,"是的,我們已經通知過您的母親了,令母已經同意了。"

月寒茉驚訝的點點頭,"喔。。"

管家紳士的微笑,"那麼一會我會給您帶路。"

月寒茉客氣的微笑,"好的。"

等兩個人吃完了飯,月寒茉推著李哲宇,跟著管家上樓,在他的房間邊上停了下來。管家一臉微笑,"這是您的房間。"

月寒茉呆呆的眨了眨眼睛,"嗯?啊?"看了看李哲宇的房間和自己的,"就在哲宇的房間隔壁?"

管家點頭,一副很冷靜的樣子,"是的,這樣會比較方便。"

李哲宇不知不覺勾起一抹滿意的笑容,而月寒茉無奈地嘆口氣,"好的,我知道了。。"

管家微笑地打開房間門,又指了指一扇通往李哲宇房間的門,"還有這個是緊急的門。"

月寒茉呆住了,又是一陣無奈,"嗯。。"

而身邊的李哲宇卻勾起一抹淡淡的笑。

當我真的愛上了你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