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点整,华灯初上,帝天娱乐总会开始营业。
帝天娱乐总会隶属YK集团,在二环内占地16公顷,加上地下一层的停车场,共六层,一到四层全是娱乐场所,第五层是供休息的总统套房。
"千玺,今晚怎么有兴致来?"第四层的VIP包房里,王俊凯抿了口红酒,看着身边闭起眼睛的易烊千玺,打趣道。
"......"回答王俊凯的是沉默,王俊凯尴尬地摸摸鼻子,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沈邺抱着一个穿着暴露的女人走到易烊千玺身边坐下,继续调侃:"千玺,你看这女人身材多好,想要么?"
说完,还示意身边的女人往易烊千玺身上靠,直到女人的胸脯蹭到易烊千玺时,他才慵懒地睁开眼睛,鹰眸怒视着女人,声音好似没有一丝温度,"滚!"
女人吓得一个不稳跌坐到地上,一边在吃西瓜的王源哈哈大笑起来,"玺哥,你吓到她了。"
易烊千玺一个眼神过去,王源立马闭了嘴,然后他又看向沈邺,"你是想死还是不想活?"
沈邺偏过头,假装自己什么也不知道,那女人也是识时务的,立马连滚带爬地出了包间。
王俊凯见其他两个兄弟也吃瘪了,心里才好受些。
"我先走了。"易烊千玺拿起沙发上的外套离去。
"真是的,这才坐了十分钟就走。"王源看了看手表,撇撇嘴,表示自己的不满。
王俊凯倒是很淡定,"他能来就算不错了。"
"哎。你们说千玺是不是不喜欢女人?"沈邺摸摸下巴,一副老学究的样子。
王俊凯朝他扔了个抱枕,一脸鄙视,"沈邺,我说你就不能正常点!他不喜欢女人难道喜欢你?"
"卧槽,还真有这个可能!"沈邺惊叫着捂住了自己的胸。
王源放下手中的蛋糕,指着沈邺的下面说,"邺哥,我觉得你应该捂那。"
王俊凯也适时补刀,"还有后面。"
沈邺脸都憋绿了,大吼道:"王源!王俊凯!你俩是不是故意的!"
就是这几句玩笑话,让沈邺躲了易烊千玺将近一个月,直到那个......咳咳,再看看千玺这边。
易烊千玺出了帝天就驱车去了海景别墅,黑色的保时捷在公路上行驶的很慢,在一个人烟稀少的路口,一个女孩冲了出来,易烊千玺紧急刹车才没有撞到,那女孩却顺势躺在易烊千玺车前。
易烊千玺开门下车,苏玖蓁的眼睛眯起一条缝,借着刺眼的车灯看见了面前被擦得一尘不染的黑色皮鞋。
"起来。"清冷的声音让苏玖蓁打了个寒战。
苏玖蓁不禁腹诽,这还是九月初啊,怎么这么冷?!这男人是冷冻冰箱么!
心里虽是很不喜欢这个冰块男,苏玖蓁还是很安静地躺着。
精明如易烊千玺,他一看就知道苏玖蓁是碰瓷的,"不起来我就碾过去。"
说着,易烊千玺就上车了,系好安全带,发动车子,听到车子的排气管声,苏玖蓁立马站起来,她相信那个冰块男可以说到做到!
她其实只是想搭个便车,没必要搭上一条命吧?
易烊千玺看到站起来的苏玖蓁,嘴角泛起一丝冷笑。
(本章完)
--------------------------------------------------------------------------------------------------------------------------------------
这不是我写的。真正的作家是 苏子情。我只想分享这本书给大家。希望你们喜欢。
~珍妮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