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599 15 0
                                    

"译铭!"看见几近失控的许译铭,安辰尧不禁出口制止,"冷静一下。"安辰尧站起身,拍了拍许译铭的肩膀,然后看向易烊千玺,说:"我希望当初把小蓁交给你不是个错误的决定。"

  面对安辰尧,易烊千玺多多少少都有点愧疚,不管怎么说,苏玖蓁都是在自己身边才会被蒋安安盯上。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小嫂子还怀着孩子呢。"陌筱染见气氛略微有些尴尬,急忙开口,并且成功的把众人的注意力重新吸引到苏玖蓁的事上。

  "直接去吧。"王俊凯提议,"这种事情速战速决,每人拿一把消声枪直接冲进去。"

  "玖蓁还在他手上,你是想要玖蓁死吗?"许译铭真想一巴掌呼死他,这是什么鬼主意。

  "那你说怎么办?"王俊凯白了许译铭一眼。

  "如果是绑架,那绑匪必定有想要得到的东西才会绑架玖蓁。"许译铭仔细分析着。

  "so?"王俊凯耸耸肩,问。

  "易烊千玺刚刚也说了他是开宝马的,还是什么叶氏的公子,那肯定不是缺钱,所以,只可能是因为私仇。"说完,许译铭看向易烊千玺,似乎是在等他给个答案。

  "嗯。"易烊千玺垂下头,"没错,五年前有个女人离开我了,现在见我混的不错又想来找我,然后,就盯上丫头了。"

  "呵,易烊千玺,你的桃花运真不少啊。"许译铭嘲讽的开口,如果他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当初他打死也不会放弃苏玖蓁,更不会做一个成全别人的傻子。

  易烊千玺刚想开口反驳,手机又响了,来电是蒋安安,他依旧开了免提。

  接通电话后,传来的却不是蒋安安的声音,而是一个大汉的声音。

  "是YK集团的易总吧。"那头的声音很是戏谑。

  "嗯,我是。"易烊千玺朝身边所有人做了个噤声的动作才开口回话。

  "哈哈,你的女人在我这儿呢。"大汉笑了几声,"你准备用什么来赎啊?"

  "你想要什么?"

  "不多,两百万,我想这个数字对你易总来说,应该是九牛一毛吧?"

  "好,你别伤害她,我答应你。"易烊千玺急忙答应了大汉的条件,然后又问,"这个手机......"

  "这手机不就是你女人的嘛,你小子艳福不浅,有这么两个大美女伺候你。"说完大汉又笑了几声,然后说,"我在你家东边的那个废弃盐场,明天早上九点,准备好现金,记住,就你一个人,也千万别报警,否则,我可难保我会干出什么事。"

  说完,大汉就挂了电话。

  一屋子的人也都陷入了沉思,明明是蒋安安带走了苏玖蓁,这会儿怎么又变成了她们两个人都被绑架了?

  易烊千玺沉思了半天,终于想通了,这件事,果然也只有蒋安安那个女人才能干出来吧?

  "以我对蒋安安的了解......"易烊千玺对众人说了自己的看法,听完后,众人也纷纷赞同。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