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春,苏玖蓁就被易烊千玺送进了医院,毕竟苏玖蓁被检查出怀的是双胞胎,而且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生了,这么几天可不能出什么差错。
说是住院,其实苏玖蓁这间病房的布局和别墅的房间差不多,她知道,这都是易烊千玺安排的,他怕她会恐惧那未知的手术室,所以,一切都按照她的习性来。
在苏玖蓁住院的这二十多天,易烊千玺那是寸步不离的守在她身边,他每次趴在苏玖蓁的肚子上听胎动,那感觉,简直就比发现了新大陆还惊奇。
然而,预产期三月三十日都到了,苏玖蓁却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一点也看不出要生的样子。
过了几天,易烊千玺隐隐感觉不安,就让医生再给苏玖蓁检查一遍,这一检查可就发现了问题所在。
"羊水已经变质,如果不立即手术,胎儿和大人都会有危险。"
随着医生的话音落地,手术也立即开始,易烊千玺守在手术室外不知该如何是好,东走走西转转了两个多小时,他一个人在那不安分,弄得急着赶来的王俊凯等人也心急如焚。
"妹夫,你别转了,再转我都要进手术室了。"安辰尧扶额,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示意他停下来。
易烊千玺皱眉,心中虽有不快,但也还是停下了脚步,坐在了椅子上,易烊千玺的胳膊肘撑在膝盖上,双手握成拳头,把脸埋在肘臂间,看不见他的神情。
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易烊千玺保持这样的姿势已经三个小时了,手脚麻木了也不知道。
"千玺,你好歹动一下,不然等会玖蓁出来,你都不能抱她。"王俊凯在一旁劝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闻言,抬起头,眼眸微红,王俊凯震惊了,易烊千玺刚刚是哭过吗?
易烊千玺艰难的站起身,稍微活动了一下手脚,然后抬起头看着那依旧明亮的"手术室"三个字,心中有些惧怕。
又是一个小时过去了,"手术室"三个字终于暗下来,手术室的门被打开,两个护士推着苏玖蓁出来,易烊千玺立马上跟上去看,一路跟着苏玖蓁来到了病房,显然他已经忘记了还有两个小家伙在手术室里。
易烊千玺走后没多久,医生走出来,后面跟着两个护士分别抱着一个孩子。
"医生,孩子怎么样?"安辰尧无奈,硬着头皮上前问。
"孩子一切都好,两个男孩。"医生有些精疲力尽。
安辰尧也是个明事理的,"谢谢医生,你辛苦了。"
"快去看看孩子吧。"说完医生就走了。
两对情侣,一对夫妻围上那两个孩子,呃.........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这孩子是亲生的吗?
为毛他俩的父母那么好看,孩子这么丑?黑黢黢,皱巴巴的。
护士看出了六人的嫌弃之色,解释到,"新生儿都是这样,过些日子长开了就好。你们让一让,我们要给孩子清洁下身体。"
"哦,好的,谢谢。"六人都散开,让两个护士得以通过。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