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安辰尧,易烊千玺点了一些吃的亲自端上楼。
走到门口易烊千玺才发现,房卡在里面,敲了门也没反应,只好让前台的人来开门。
进门一看,那丫头果真还在床上熟睡,安安静静的样子很美好,只是,床单脏了,上面的落红和许多白色液体让易烊千玺皱了眉。
小心地把苏玖蓁抱到沙发上,然后打电话让服务生上来换床单,在易烊千玺又把苏玖蓁抱到床上时,她醒了。
"醒了?"
苏玖蓁狠狠地剜了他一眼,"你睡觉被搞来搞去的还不醒?"
不得不说,苏玖蓁的起床气很大,特别是在被别人弄醒之后。
"生气了?"易烊千玺好笑地看着她的样子,就像一只炸了毛的猫,好不可爱。
苏玖蓁不说话,她才不会承认自己有下床气呢,气呼呼的准备下床去洗澡,身上粘糊糊的,很难受。
可是身上还是很酸痛,站起来很费劲,就在她考虑不去洗澡的时候,身子忽然悬空,突然的失重感让她下意识的抱住了易烊千玺的脖颈。
"你干什么啊。放我下来!"苏玖蓁挣扎着,她睡裙里面什么也没穿,好羞人的。
易烊千玺也感觉到她睡裙里面什么也没有,他甚至通过薄薄的白色睡裙看见她的两颗红果和下面的美景,喉结不自然地上下滚动了一下。
"你如果可以自己走到浴室,我就放你下来。"易烊千玺在苏玖蓁耳边吹着热气,好似不满她对自己无意识的"勾引"又咬了一下她的耳垂,听她嘤咛出声,易烊千玺红了眼,"你再这样,我难保你会三天下不了床。"
苏玖蓁听到易烊千玺充满暗示的话语,脸更红了,极不自然地把脸埋到易烊千玺的颈窝处,又是一个无意识的动作,让易烊千玺呼吸变得粗重,鹰一般的眸子蒙上一层欲望的色彩。
易烊千玺加快了脚步把苏玖蓁抱进浴室,小心地放进浴缸,说:"你自己放水吧,我出去等你。"
"等等。"
易烊千玺勾起一抹玩味的笑,"怎么?想洗鸳鸯浴?"
苏玖蓁换上职业式的微笑,"帮我拿件衣服谢谢。"
易烊千玺的笑容僵硬了,认命地去找苏玖蓁的衣服,苏玖蓁也开始放水。以至于易烊千玺进来的时候看见苏玖蓁全身都浸湿了,白色的睡裙紧紧的黏在苏玖蓁身上,半遮半掩的样子,让易烊千玺,硬了。
感觉到气氛不太对劲,苏玖蓁大声说:"你把衣服放到那个架子上就出去吧!"
听到苏玖蓁的声音,易烊千玺才反应过来,把衣服放到架子上就出了浴室,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闭着眼回想到刚才的美景,心中的浴火久久不能平静,大概过了十多分钟,易烊千玺再次睁开眸子,眸子里已是往日的清澈冷冽。
又过了近半个小时,苏玖蓁还没出来,易烊千玺不禁疑惑,那丫头在里面睡着了?
其实,不是苏玖蓁不想出来,她是出不来啊,易烊千玺那个榆木脑子,叫他拿衣服还真的只拿了一件T恤和一条牛仔裤,然后内衣裤和毛巾都没有!这是要愁死她啊!
(本章完)
STAI LEGGENDO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