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市的冬天冷得彻骨,苏玖蓁窝在家里那也不想去,易烊千玺为了陪她,在结束了那个大工程之后,就把办公地点定在了家里的书房。
每天下午,两人在书房里过着二人世界,易烊千玺在办公,苏玖蓁就坐在他对面看小说,话说她最近看了一本叫做《男主等等我》的小说,超级好看的,就是作者更新的有点慢,话说那作者叫苏子情来着,和她一个姓唉。
"看什么呢,笑得那么开心?"易烊千玺抬眸,就看见苏玖蓁在那咧着嘴笑。
"啊?我在看小说呢,这本小说太有意思了,踩了狗屎竟然穿越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苏玖蓁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
易烊千玺拿过她的手机,瞄了一眼,看到女主角叫"苏若",然后淡淡道:"她和你一个姓,你哪天也去踩踩狗屎说不准就穿越了。"
苏玖蓁气呼呼的抢过手机,"哼唧,我穿越了你就看不到我了。"
易烊千玺轻笑:"你以为你逃到哪去我找不到?"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苏玖蓁感动得要死,"千玺,你能不能不要老是感动我,我都快哭死了。"
易烊千玺无奈,走到苏玖蓁身边,把她拥入怀中,"丫头,我想看你笑。"
苏玖蓁蓦然想到那首歌——《一次就好》。
—
想看你笑 想和你闹 想拥你入我怀抱
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 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
不怕你哭 不怕你叫 因为你是我的骄傲
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 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
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
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
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 随你跳
—
就在苏玖蓁想那首歌的时候,耳边也传来了易烊千玺磁性的声音:"......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随你跳。"
易烊千玺轻轻的把苏玖蓁的头按在自己的左胸膛上,"听,它只随你跳。"
苏玖蓁羞涩的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时,易烊千玺已经低头吻上了她的唇,没有粗暴的掠夺,只有缠绵的贪恋,易烊千玺细细品尝着,勾着苏玖蓁的舌与自己的共舞。
这样暧昧的动作,让本来就充满暖气的房间里更加暖人,两人额上已出现了细汗,终于在苏玖蓁快喘不过气的时候,易烊千玺放开了她。
"丫头,我憋得好难受,都快憋不住了。"易烊千玺一只手搂着软绵绵的苏玖蓁,一只手玩弄着她的头发,语气里充满了委屈。
苏玖蓁满脸黑线,"憋的住要憋,憋不住你也要憋。"
"好好好,丫头说什么都好。"易烊千玺抬手抚去了苏玖蓁额头上的细汗,把她紧紧的抱在怀里,只要他家丫头高兴,他怎么样都行,更何况,来日方长呢?
而此时被易烊千玺算计的苏玖蓁,还一脸天真的窝在易烊千玺怀里,默默的为易烊千玺的行为感动着。
(本章完)
ESTÁS LEYENDO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