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724 14 0
                                    

 等到苏玖蓁醒来的时候,易烊千玺又出门了,接下来的几天,易烊千玺回来的越来越晚,直到第32天,他没有回来,苏玖蓁的心都是纠在一起的。

  八月份的天气热得让人作呕,苏玖蓁连续好几天都吃不下饭,心里全都是易烊千玺的影子,张嫂看了苏玖蓁的样子也是心疼,想要开口安慰,却怕一提到易烊千玺苏玖蓁就会更担心,还不如不开口的好。

  连续的几天高温,苏玖蓁窝在沙发里动也不想动,无聊的换着电视频道,突然,一则新闻引起了她的注意。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市的房地产大亨明轩集团一直存在着偷工减料的手法,当记者询问该公司高层人士时,却被拒之门外......明轩集团的总裁如今也不知去向......有人揣测是畏罪潜逃......"

  苏玖蓁看着新闻,心里松了一口气,看来,易烊千玺的计划进行的很成功,这人吧,一放松下来就想到了平时忽略的一些事情,苏玖蓁打开手机,一看日期,已经是八月十三号了,她记得六月份是易烊千玺受伤那几天来的例假,一直到现在了,怎么还没来?

  而且,这几天也没有什么食欲,苏玖蓁有些情绪激动,她不会是怀孕了吧?

  一想到这,苏玖蓁急忙唤来张嫂,把自己的情况说了一遍,张嫂也是满脸乐呵呵的表情,惊喜道:"这恐怕就是了,下午我陪你去趟医院看看。"

  苏玖蓁本来是想易烊千玺的事情结束之前不出门,可是想到现在自己和易烊千玺会有个孩子,心里是无比的激动,又想到刚才那则新闻,心想着应该没事了,就答应了张嫂,下午去一趟医院。

  整个上午苏玖蓁都处于一种极度喜悦的状态,中午也吃了不少饭,张嫂看她的样子也很高兴,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相处,张嫂早已经把她当成自己的女儿了。

  "苏小姐,你去准备准备东西吧,我们两点出门。"

  苏玖蓁点点头,起身上楼,刚踏上一节楼梯,就转身对张嫂说:"张嫂,我说过很多遍了,以后你就叫我小蓁吧,不然我会生气的。"

  张嫂见苏玖蓁如此高兴,也不好扫兴,就应声道:"好,小蓁。"

  苏玖蓁听到满意的答复,这才上楼去收拾要带的钱包等东西。

  下午两点,苏玖蓁和张嫂坐上私家车,苏玖蓁一路上都很紧张,万一是乌龙一场,那她一个上午都白高兴了?

  "小蓁啊,别紧张,放松。"张嫂拍拍苏玖蓁的手背,给她以安慰。

  苏玖蓁点点头,过了二十分钟,车子快行驶到二环的时候,苏玖蓁却叫司机随便找个药店就好,去医院,不管怎么说都是人来人往的地方,易烊千玺特别嘱咐她不能去人多的地方,那种地方,危险根本看不见。

  对苏玖蓁的想法,张嫂也赞同,于是乎,司机就就近找了个药店停车,这正好是YK酒店附近,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了。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