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747 15 0
                                    

见人都到齐了,易烊千玺就让服务员开始上菜,十多分钟后,服务员上完了菜,退出了包厢。

  七人在包厢里不时地拉拉家常,谈心说笑,如果忽视许译铭和王源这两个低气压的人,包厢里的气氛绝对特别和谐。

  "唉,你喜欢我嫂子?"王源抿了口酒,问坐在自己左边的许译铭,这货从一开始就盯着自家嫂子,还愤愤地喝了许多酒,都这么明显的觊觎苏玖蓁了,他家玺哥还没反应?

  "呵呵,喜欢又怎么样?她还不是和别人结婚了?"许译铭瞟了眼王源,然后又看向苏玖蓁和易烊千玺,有些晃眼,细看之下,这两人貌似很般配。

  王源暗了暗眼眸,对啊,喜欢也不能怎么样,喜欢也得不到,就像他现在不能和沐情结婚一样,他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凯哥和玺哥,甚至是邺哥都那么讨厌沐情。

  "小鬼?你也心情不好?"

  王源皱起了眉,小鬼?"注意你的用词,我不是什么小鬼。"

  "呵呵,就是一个小毛孩子还装什么深沉?"许译铭不知是酒喝多了还是气没地方撒,竟和王源拌起嘴来。

  王源也低声笑了起来,提议道:"在这喝没意思,我们等会找个理由开溜,我带你去个好地方,保你喝个够。"

  "好啊。"许译铭点点头,他才不管什么地方,只要能喝得忘记一切,忘记苏玖蓁就可以了。

  王源是个行动派,在听到许译铭答应后,立马站起来举起酒杯,对易烊千玺说:"那个,玺哥,我有点不舒服,想先开溜了,我先自罚一杯。"

  易烊千玺知道王源最近因为沐情的事情烦心,也没有留他,点点头,王源把杯中酒一饮而尽,然后又满上一杯,"这杯敬你和嫂子,祝你们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谢谢。"苏玖蓁和易烊千玺同时站起来,和王源碰了个杯,三人仰头饮尽杯中酒。

  "那我先走了。"王源临走前还不忘对许译铭使个眼色,许译铭心领神会的点点头。

  大约过了五分钟,许译铭也举起酒杯对苏玖蓁说:"玖蓁,公司还有点事,我也先走了,你不介意吧?"

  "怎么会?"苏玖蓁笑道,然后和许译铭碰杯,刚想喝酒却被易烊千玺一手夺过。

  易烊千玺挑衅的看着许译铭,说:"我家丫头不胜酒力,这杯我替她喝了。"

  许译铭无奈,只能和易烊千玺喝了一杯酒然后出门。

  到了酒店大堂,许译铭就看见了"葛优躺"的王源,走上前去,踢了踢他的脚,"小鬼,咱们去哪儿?"

  王源半眯着眼睛,看着许译铭,不满地说:"你可真慢,我都要睡着了。唉,对了,我没带钱,你有钱么?"

  王源的卡都被王俊凯冻结了,零花钱每个月也就几千块钱,王俊凯是希望他在家里好好静静。

  "有。"

  "那就好办了,打车去吧。"说完,王源先走出了酒店,许译铭紧随其后。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