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801 15 0
                                    

苏玖蓁一个人在电梯里郁闷的看着自己的鞋尖,易烊千玺一进公司就被人叫住了,他只告诉苏玖蓁他的办公室在最顶层便和那人走了。

  好不容易到了最顶层,苏玖蓁慢吞吞地踏出电梯,哇靠!这公司也太好了吧?

  这一层的楚河汉界由一排盆栽充当,盆栽左边是气氛紧张的办公区,盆栽右边是各种吃喝应有尽有。

  大公司就是不一样。苏玖蓁现在电梯口默默感叹着她所看到的一切。

  苏玖蓁想也没想就冲向了右边,在一个供应点心的柜台前止步,这个点心好好看啊,应该也很好吃吧?

  被美食诱惑的苏玖蓁早就忘了自己刚刚吃过了豆浆油条,她也忽视了柜台小姐对她轻蔑的眼神。

  "你不是我们公司的吧?或者,你不是这一层的?"

  柜台小姐轻蔑的语气让苏玖蓁从美食中回到了现实,她抬眼看了看面前的女人,妆浓得异常恶心,香水味也是铺天盖地的。

  "大妈,你管我呢。"

  "你说什么?大妈?我才二十七!"柜台小姐的声音大了起来,尖尖的嗓子就像是锐器刮着玻璃的声音,极为刺耳。

  苏玖蓁捂着耳朵,大吼道:"二十七你还不是大妈啊?你看你脸上的褶子!都能夹死一只苍蝇了!"

  柜台小姐被苏玖蓁气得不轻,这时候,他们周围已经有许多在楚河汉界右边工作的人在看热闹了。

  这个柜台小姐叫张娜娜,仗着自己的远房表亲是易烊千玺秘书的秘书的助理才一直很嚣张,很多人都看不惯她了,这时候,自然都是看热闹的,根本没人愿意帮她。

  "你......"张娜娜气得身子发抖。

  "欧巴桑,你别在你了!你看看,你这一生气,一哆嗦,脸上的粉都在唰唰的往下掉,不知道的,还以为下雪了。"苏玖蓁抱着气死人不偿命的心理,说得张娜娜毫无还口之力。

  "你们都在闹什么?!"易烊千玺的特助林卓老远就听见苏玖蓁的声音了,走到事发地点,一看,果然是boss刚才发给他照片上的人。

  "林特助,她...她出言不逊!"张娜娜一看林卓来了,立马指着苏玖蓁告状。其他人却立马作鸟兽状散开。

  苏玖蓁却对张娜娜的行为嗤之以鼻,瞥眼看了看林卓,说:"你是她的头头?"

  林卓只感觉豆大的冷汗从额头上滚下来,boss看中的女人,果然和他一样的难搞定。

  "是的。"

  "那你应该好好管管她,说话没个正形就算了,长得也是歪瓜裂枣,你们这么大个公司用这种人说得过去吗?"

  林卓看着苏玖蓁一脸正经地胡扯八拉禁不住想笑,可是,不能笑啊,如果他笑了,天知道苏玖蓁又会怎么说他。

  "咳咳,的确是说不过去。那个,张娜娜,你去财务部结算下这个月的工资,明天不用来上班了。"林卓本不想做的那么绝,他只是听从boss的指示,谁让boss说得罪了苏小姐的人都该死啊。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