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易烊千玺说完,看见苏玖蓁目光呆滞,不禁担忧的唤了一声。
苏玖蓁回过神,瞪大眼睛看着易烊千玺,说:"你刚刚说的那个女孩,是我。"
"什么!"易烊千玺也惊讶了,怎么会是苏玖蓁?他明明记得那个女孩子叫安安。
"我妈妈很爱安正,在没有去安家之前,我叫安玖蓁,所以妈妈都叫我安安,后来,妈妈得了癌症,把我送去了安家之后因为沈姨不喜欢我,我才改成妈的姓。"苏玖蓁解释道,"见到你的那天,就是我去安家的那天。"
"事情竟然是这样。"易烊千玺喃喃着,皱着眉努力消化这个信息,半分钟后,露出笑容,对苏玖蓁说,"我也庆幸那是你。"
苏玖蓁也跟着他笑起来,"我俩的缘分是天注定。"
"是啊,天注定的,那么,丫头,我们回家吧。"易烊千玺俯身又吻了吻苏玖蓁的嘴角,看来,这是老天都在帮他们,去特么的蒋安安,现在他真是对蒋安安一点感情都没有了,要说有,也只是对她拜金的厌恶。
"嗯。"苏玖蓁刚点头,就被易烊千玺公主抱起来,她下意识的圈住易烊千玺的脖子,惊叫道:"唉,你干嘛!"
易烊千玺的鼻尖抵上苏玖蓁的鼻尖,轻声道:"路途遥远,我怕我家丫头和小宝贝累着。"
苏玖蓁娇嗔的说:"哪就那么娇气了,这才多远的路?"
易烊千玺一脸正气,道:"我家的就是娇气些,反正是我宠的。"
苏玖蓁此时只觉得她遇到的男人是全世界最好的,有夫如此,夫复何求?
"我爱你。"苏玖蓁圈紧了易烊千玺的脖颈,凑到他耳边轻言。
易烊千玺嘴角泛起幸福的微笑,回道:"我也爱你。"
易烊千玺抱着苏玖蓁出了安辰尧的别墅,别墅二楼,许译铭在房间里透过窗子看那相拥的两人,眼中黯淡无光,为什么他就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呢?
如果有机会,他必定会让苏玖蓁在他的保护下幸福一生,不过,现在看来不需要呢,他们两个真的很幸福,也很相爱,他是插不进去的。
—
到了别墅,易烊千玺把苏玖蓁稳稳的放在了沙发上,问:"想吃点什么吗?"
"不想。"苏玖蓁摇摇头,环顾四周却没看见张嫂,"张嫂呢?"
"她有事回老家了。"易烊千玺答。
"哦......对了,你跟王俊凯说了关于沐情的事么?"
这个问题让易烊千玺动作一顿,貌似没有哎。
"他最近心情不太好,我就没问。"
见易烊千玺笑得有些心虚,苏玖蓁翻了个白眼,明明是他忘记了,还说人家王俊凯心情不好,真是......不过,王俊凯最近心情应该是真的不好吧?毕竟陌筱染都跑回美国了。
"这种事还必须我出马,我相信,明天王俊凯就能同意放沐情出国。"苏玖蓁拍拍胸脯,一脸得意的样子。
"你跟他说了?"
"不不不,我让筱染跟他说。"
"筱染?她行吗?他俩一见面就得吵起来。"
"现在可不一样了。"苏玖蓁挑眉,"筱染可是有了宝宝。"
"什么时候的事?"易烊千玺一脸震惊,他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来来来,我告诉你........."苏玖蓁把前因后果都说了一遍,易烊千玺这才恍然大悟,唉,真希望他的兄弟都能好好的。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