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775 16 0
                                    

晚餐很丰富,因为易烊千玺在,也因为不想让宝宝营养不良,所以苏玖蓁吃了很多,张嫂和易烊千玺看着她有这么好的胃口也欣慰的笑了。

  "千玺,我有事跟你说。"吃完饭,苏玖蓁满意的擦擦嘴,想来想去,叶泽跟她说的事情还是告诉易烊千玺比较好。

  易烊千玺也放下碗筷,问:"有什么事?"

  "今天,我见到叶泽了。"苏玖蓁想了半天,决定还是用她和叶泽的偶遇来起头。

  一提到叶泽,易烊千玺的脸色就不太好了,"好端端的说他干嘛?他没对你做什么出格的事吧?"

  苏玖蓁摇摇头,"没有。其实我也不想提他的,只是他跟我说了件很重要的事,我想了想还是要告诉你。"

  "嗯?他能有什么重要的事?"易烊千玺挑眉,那意思就是叶泽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再怎么说也没啥重要的东西。

  "呃,上楼说吧。"苏玖蓁拉着易烊千玺上楼,这倒不是为了避开张嫂,只是苏玖蓁觉得这种事还是只跟易烊千玺说好些。

  易烊千玺任凭苏玖蓁拉着她上了楼,两人依偎在卧室的沙发上,苏玖蓁缓缓的开了口:"我和沐情还有叶泽是高中同学,我曾经和沐情是很好的闺蜜,了是吧,后来因为叶泽我跟她闹翻了,那时候我们才高考,高考过后我就没见过叶泽了,给他打电话他也只是说他很忙......"

  苏玖蓁抬眼看了看易烊千玺的神色无异才继续说下去,"然后大概七月份的时候沐情来找我,我也是那时才知道原来她和叶泽是青梅竹马,她喜欢叶泽喜欢了七年,那天她把我贬的一文不值,她说叶泽不过是玩玩我,然后还说什么叶泽喜欢的人一直都是她,他们要一起出国了。"

  感觉到手被握紧了,苏玖蓁知道易烊千玺是怕她会情绪激动,其实,说了这么多,她也只是感觉在谈论别人的故事,现在谈起叶泽和沐情,她已经是心如死水了。

  "后来我就一直没见过他们,直到个多月前我和老哥在帝天酒店看到叶泽,从那以后他就不断的打电话给我,他那语气就像是他从来没有对不起我,然后就到那天你接了他的电话,他就再也没打电话来了。"

  "今天再遇见他,他告诉我,沐情的孩子不是王源的。"说到这,苏玖蓁顿住了,易烊千玺的手也开始颤抖,那是极度愤怒的表现,从那天苏玖蓁看到沐情的表现来看,他就已经知道沐情肯定伤过苏玖蓁,所以,对刚刚苏玖蓁说她和沐情的过往,易烊千玺也没有太惊讶。

  现在,听到了"沐情的孩子不是王源的"这句话,易烊千玺真的快气炸了,那个女人果然就是个婊.子,他一直把王源当亲弟弟,现在,亲弟弟被人那样蒙在鼓里,真是心火难平。

  "继续说吧。"易烊千玺稍稍平复了一下情绪,道。

  "嗯。"苏玖蓁深呼吸了一下,继续说:"那孩子,是叶泽的,不过,也不是叶泽自愿的,是沐情给叶泽下的药,她以为只要自己怀上叶泽的孩子,叶泽就会娶她,他俩那啥以后的一个星期,沐情就验出自己怀孕了,可是,叶泽只是让她把孩子打掉,沐情不甘心,所以就灌醉了一直在追她的王源,假造她和王源发生关系的场景,然后王源就信以为真,想要娶沐情,没想到被王俊凯制止了,后来的事情,你都知道了。"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