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794 16 0
                                    

第二天一早,苏玖蓁就起床梳妆,易烊千玺为她准备的是一个中式的婚礼,苏玖蓁在安辰尧的别墅里等着易烊千玺骑着高头大马来接她。

  苏玖蓁的礼服是鲜艳的大红色,Linda帮苏玖蓁穿戴好繁琐的礼服,戴好镶嵌着宝石的金色头饰,苏玖蓁看着镜子里凤冠霞帔的自己,笑容愈发灿烂。

  安辰尧亲手为苏玖蓁盖上盖头,送她入花轿,易烊千玺骑在高头大马上,领着轿子朝海景别墅区的北边走。

  海景别墅区的北边有一块大大的空地,易烊千玺把它买了下来然后建了一座古色古香的宅院,去年他生日的那几天他就是在忙这个。

  易烊千玺骑着马,领着一众轿夫走在铺满了花瓣的公路上,惹得路人纷纷侧目,有的记者跟在他们身后都不禁感叹,YK的易总简直太宠老婆了,这十里红妆的排场真的很让人感动。

  到了宅子,苏玖蓁和易烊千玺牵着红带跨过了火盆,马鞍,走到宅院的大堂,安辰尧和Linda早已经坐在主位上等他们了,俗话说长兄为父,他们拜一拜安辰尧也不为过。

  三拜之后,旁边小厮模样的人高喊着"送入洞房",说是送入洞房其实也就是去换身便衣而已。

  苏玖蓁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已经换了一身大红色的旗袍,易烊千玺一把揽过苏玖蓁的腰枝,道:"我要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说着,易烊千玺就带着苏玖蓁来到了宅子的大院,大院里人头攒动,少说也有五六百人,大院的正中央是一个大屏幕,上面轮播着苏玖蓁和易烊千玺相识的点点滴滴。

  忽的,苏玖蓁看见了宅子外面飞起了两个大大的热气球,热气球下挂着彩带,其中一个写着"易烊千玺的一切都是苏玖蓁的",另一个写着"易烊千玺要葬在苏玖蓁的旁边"。

  可以说那是很简单很俗套的两句话,但这两句话,远比那些不着实际的甜言蜜语来说要靠谱的多。

  "这些都是国内外有头有脸的人物,我面子大,结婚请柬一发出去,他们就都来了。"易烊千玺抱着苏玖蓁,在她耳边轻声说笑。

  苏玖蓁忍住感动的要哭的情绪,看着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她面前的这个男人,嗯,她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不为其他,只因为有这个男人会陪着她走完一生一世。

  "千玺,我爱你,真的好爱你。"苏玖蓁柔声道。

  "丫头,我也爱你。"易烊千玺把苏玖蓁抱得更紧,生怕会失去她。

  周围的人也注意到他们这边的空气冒着粉红色的爱心,不约而同的起哄:

  "kiss,kiss,kiss......"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

  易烊千玺额头抵上苏玖蓁的额头,低声道:"我们要不负众望才好。"

  "嗯。"苏玖蓁红了脸。

  两人拥吻着, 周围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丫头,这下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了。这样,真好。

  ——易烊千玺

  

  

  

  

  

  

  ——————the end——————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