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我们在一起很开心,我也以为她是真的喜欢我,可是后来,她却为了钱和叶澄出国了。"
易烊千玺语气中不乏叹惋之情,苏玖蓁听了很不是滋味,又想到昨晚那个过生日的人就叫叶澄,苏玖蓁抬起头,问:"昨晚,你是故意带我去的?你在利用我想让叶澄知道你过得比他们都好?"
"不是,丫头,不是的。"易烊千玺慌乱的解释,虽说昨晚的事他也有点私心,但绝对没有苏玖蓁想的那么不堪。
苏玖蓁退出易烊千玺的怀抱,低低的说了句"我想静一静"就走了,易烊千玺看着空落落的怀抱,只觉得呼吸困难,像是有什么很重要的东西正在流逝。
苏玖蓁跑回自己的房间,把门反锁后就窝在床上。
她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反正那种感觉很不好,就像是易烊千玺把她当胜利品像别人炫耀一样。
"丫头,开门好吗?"易烊千玺在门外敲门。
苏玖蓁只是捂住耳朵,她现在什么也不想听。
易烊千玺无力的垂下手,他果真一开始就该告诉她的,为什么她能向自己坦白叶泽的事,自己和蒋安安的事却迟迟开不了口?是自己太害怕了吗?害怕一说出口苏玖蓁就会离自己而去,现在,纸终于包不住火,他才说出来......任是谁也都接受不了了吧?
"丫头,对不起。"易烊千玺靠在门上,整个人一瞬间就颓废了。
这时候,门开了,由于惯性易烊千玺扑向了苏玖蓁,眼看着苏玖蓁就要被易烊千玺压在地上,易烊千玺却极速转了个圈,让苏玖蓁在上。
苏玖蓁吓得闭起了眼,听到易烊千玺闷哼一声,苏玖蓁才睁开眸子,看着在自己身下充当肉垫的易烊千玺,鼻子酸酸的,就算他以前喜欢过那个蒋安安又怎么样?至少他现在爱的是自己,不是吗?
易烊千玺抱住苏玖蓁,在她耳边轻言:"丫头,我爱你。"
"嗯。"苏玖蓁趴在易烊千玺身上,轻轻的应了一声。
易烊千玺轻轻的翻身把苏玖蓁压在身下,但却用左臂撑着自己的重量,低头吻了下去,苏玖蓁只是瞪大眼睛看着他。
易烊千玺似乎有些不满苏玖蓁的分心,咬了一下苏玖蓁的唇,苏玖蓁吃痛,回过神,问:"你还喜欢她吗?"
易烊千玺被苏玖蓁突如其来的问题扰了心绪,想到九年前的温暖,和五年前的种种,易烊千玺迟疑了,半晌也没给苏玖蓁一个答案。
苏玖蓁明了了,如果易烊千玺现在问她喜不喜欢叶泽,她肯定会一口否认,可是,她问易烊千玺喜不喜欢那个女人的时候,易烊千玺却犹豫了。
"起来。"苏玖蓁感觉到易烊千玺的目光都在躲闪,终于出声。
"丫头,我......"易烊千玺还没说话,就被苏玖蓁打断。
苏玖蓁提高了声音,大吼:"我叫你起来!"
易烊千玺生怕苏玖蓁动气伤了孩子,急忙从她身上起来。
(本章完)
BẠN ĐANG ĐỌC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