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1.1K 19 0
                                    

对于苏玖蓁的话,安辰尧哑然失笑,"小蓁,别理他,他就那样,其实他人挺好的。"

  "哦哦,哥,你才回来么?"苏玖蓁坐到沙发上,安辰尧也跟着坐下。

  "是啊,一回来就给你打电话了,爸妈都还不知道。"安辰尧揉了揉苏玖蓁的头发,眼里的宠溺之情都可以腻死人。

  苏玖蓁拍掉安辰尧的手,一脸不高兴,安辰尧这可慌了,自家妹妹不高兴,该怎么破?

  "小蓁,怎么了?"

  "你还问怎么了?你都不去接我,害得我手机钱包全不见了,半路被出租车司机丢下来,想搭个便车也没人理我,好不容易上了一辆车,那开车的男人还是个自恋的死变态!"苏玖蓁倒了安辰尧一身的苦水,而在家洗澡的易烊千玺却打了好几个喷嚏。

  "抱歉啊,小蓁,我才回国,还没有车子,明天我们一起去买好么?"安辰尧朝苏玖蓁眨眨眼,那样子,快萌翻了!

  苏玖蓁最受不了安辰尧这样了,"好啦好啦,原谅你了,那说好哦,明天一起去买车子。"

  "嗯,好。"

  "哥,你回国了怎么不回家,还有啊,你出国留学需要六年的时间嘛!"

  "我不想回家,每天看着老爸在家里抬不起头我就头痛。"安辰尧揉了揉太阳穴,他的爸爸安正,说的难听点就是入赘到沈家的。

  苏玖蓁叹了口气,"爸爸也是没办法的,沈姨最近好多了,每次我回去她都问你有没有联系我,她很想你。"

  "我知道她想我,但她管了我二十年,我也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间,我回来的事先别跟她说吧。"

  "嗯,好。哥,这几年你应该不是留学那么简单吧?"苏玖蓁眯起眼,问。

  安辰尧点点头:"我妹妹就是聪明啊,你知道国外的译辰集团吗?"

  "译辰集团?!"苏玖蓁惊呼,"你就是译辰的总裁?Abner?"

  译辰集团是近三年来发展最快的企业,已经在欧洲站稳脚跟,逐渐向亚洲发展。

  看见苏玖蓁惊讶的样子,安辰尧笑了,"怎么样,你哥厉害吧!"

  "真棒!"苏玖蓁抱住安辰尧,"译辰?那个许译铭也是译辰的高层么?"

  "是的。"

  "难怪你们这么有钱,那明天我可要好好宰你一顿。"

  "好,你说什么都好。"安辰尧带着苏玖蓁上楼,"房间都给你准备好了,全是你喜欢的,明天就去把你的房子退了吧,住这里来。"

  "哈哈,好啊。"苏玖蓁开心地点头,她是再也不想住在那个地下室了,安家又不想回去,在这里住可是好太多了。

  "好了,去洗个澡,衣服都在衣帽间里,然后好好睡一觉,明天我带你去买车。"安辰尧把苏玖蓁送进房间,正要转身离去,似是想起什么,又折回来交代一句,"我的房间在你对面,许译铭的房间在我房间的左边,有事就来找我们。"

  "嗯,好,你快去休息吧。"苏玖蓁把安辰尧推出房间,自己就毫无形象可言地躺在大床上。

  看着头顶的天花板,苏玖蓁想:那个许译铭应该在国外很照顾哥哥吧,自己还那样说他,等会洗完澡去道歉吧......呃!就这样决定了!

  下定决心道歉的苏玖蓁欢快的拿着浴巾去了浴室,打开花洒,唱起了《葫芦娃》。

  然,她却不知危险正在悄悄接近......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