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853 14 0
                                    

又过了近半个小时,苏玖蓁还没出来,易烊千玺不禁疑惑,那丫头在里面睡着了?

  其实,不是苏玖蓁不想出来,她是出不来啊,易烊千玺那个榆木脑子,叫他拿衣服还真的只拿了一件T恤和一条牛仔裤,然后内衣裤和毛巾都没有!这是要愁死她啊!

  

  易烊千玺走到浴室门口,轻轻转动把手,推开门。

  泡在浴缸里不知如何是好的苏玖蓁听到动静,大喝一声:"不许进来!"

  易烊千玺着实被吓了一跳,也听话地站在门口,关上门,"我以为你睡着了。"

  睡着了?苏玖蓁翻了个白眼,她刚醒的好么?她又不是猪!怎么可能又睡着了?

  "你当我是猪啊!"

  听到苏玖蓁气愤的声音,易烊千玺笑出了声,"那你怎么不出来?"

  "你......你没给我拿毛巾......还有......"苏玖蓁憋红了脸也没说出"内衣裤"三个字。

  感觉到苏玖蓁语气里的尴尬,易烊千玺也猜到另她难以启齿的东西是那个,"还有什么?嗯~?"

  "还有......那个......"苏玖蓁快要郁闷死了,这男人是故意的么?苏玖蓁如是想着,此时,易烊千玺的笑声又传进她的耳朵,她便确定了这厮就是故意调戏她!

  "易烊千玺!你要死啊!"苏玖蓁气氛的随手抡起一个沐浴露的瓶子就砸向门口。

  瓶子砸碎了门上的玻璃,站在门外的易烊千玺不能幸免地被玻璃渣划伤了左胳膊。

  "嘶~"易烊千玺倒吸一口凉气,"苏玖蓁你是不是女人啊?"

  苏玖蓁也意识到自己下手过头了,也挺担心易烊千玺的情况,但就是嘴上死都不认错。

  "都怪你自己,非要站在那干嘛!"

  "苏玖蓁,你别不识好歹!我还不是担心你洗澡淹死了?"

  易烊千玺的话差点让苏玖蓁被自己的口水呛死,洗澡被淹死?这是踩了多少狗屎才能换来的运气?他这是巴不得她死呢?

  "切,你巴不得我死吧?"

  "你这女人!"易烊千玺不禁气结。

  "啊啾!"越来越低的水温让苏玖蓁打了个喷嚏。

  "感冒了?"易烊千玺在门外有点着急。

  "你快去给我拿毛巾啊!"

  "哦。"

  易烊千玺手忙脚乱的去找毛巾和那啥,找到以后,易烊千玺把粉色的那啥拿在手上盯了足足一分钟,他才拿着毛巾和那啥去了浴室。

  易烊千玺直接进了浴室,把东西放在架子上后就出去了,从始至终目不斜视。

  苏玖蓁慢慢的扶着墙站起来,擦干身子,穿上衣服。打开门就看见一地的玻璃渣,瞥见易烊千玺在打电话,听着应该是让人上来处理一下。

  "你没事吧?"苏玖蓁走到易烊千玺身边,他正好挂了电话,左胳膊的白衬衫又渗出血迹。

  易烊千玺摇摇头,嘴角噙着笑,这丫头是担心他么?

  "没事,你担心我?"

  苏玖蓁睨了他一眼,坐在沙发上,"顺便问问而已,给点阳光就灿烂。"

  被苏玖蓁泼了一盆冷水,易烊千玺没有生气,反而把刚才端上来的慕斯和咖啡推到苏玖蓁面前,"吃点东西吧。"

  苏玖蓁看着眼前的西式早餐,虽然昨天中午到现在什么也没吃,但是她一点胃口都没有,一想到昨天在这碰到叶泽,他那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就觉得恶心。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