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别墅,易烊千玺就打电话过来了,苏玖蓁接通电话,易烊千玺疲惫的声音从那头传来。
"丫头。"
听到熟悉的声音,苏玖蓁忍不住哭了出来,他没事,太好了,此时此刻苏玖蓁脑海里只有易烊千玺一人,叶泽和他说的话已经被抛到九霄云外了。
苏玖蓁的哭声让易烊千玺担心不已,连忙问:"丫头,怎么了?"
"没事,听到你的声音我太激动了。"苏玖蓁用手背抹了一下眼泪。
电话那头的易烊千玺低低的笑开了声,他和他家丫头有一个多星期没见了吧?这一个星期实在太忙了,也太危险了,现在还剩一些收尾工作,这比他预想的计划要快了十多天。
"丫头,我大概还有三五天才能回去,你在家照顾好自己,有事就给我打电话。"易烊千玺嘱咐着,说实话,他真的很怕苏玖蓁出事。
"嗯,我知道了,你也别太累了。"苏玖蓁转身走到沙发边,看到张嫂放到茶几上的验孕棒,对易烊千玺说:"我等会给你回电话,我现在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做。"
"嗯?有什么事?比我重要?"
感觉到易烊千玺在吃醋,苏玖蓁咧开嘴笑道:"那是的,他可比你重要多了。"
听到电话里传来"嘟嘟嘟"的声音,易烊千玺无奈的摇摇头,想到苏玖蓁刚刚说的那个"他",不禁浮想联翩,那丫头又背着自己干什么好事了?
苏玖蓁挂了电话就拿着验孕棒去了卫生间,五分钟后,苏玖蓁低着头出来了,张嫂走上去,问她:"小蓁,怎么样?"
苏玖蓁抬起头,眼角眉梢都透着喜悦,她抱住张嫂,激动的吸了吸鼻子,说:"我和千玺,有孩子了。"
"真的?太好了!"张嫂也高兴的叫出声,"快把这件事告诉少爷,他会很高兴的。"
"嗯。"苏玖蓁点点头,松开张嫂就小跑着去沙发那拿手机,拨通了易烊千玺的电话。
"喂?"易烊千玺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不悦,不等苏玖蓁开口,他就继续问,"怎么,不用去找那个比我重要的人了?"
苏玖蓁可没心思听易烊千玺的酸话儿,她喜极而泣,哑着嗓子,唤了一声:"千玺。"
易烊千玺听见苏玖蓁的声音有些不对头,顾不上吃什么醋了,急忙问:"丫头,你又怎么了?激动了?"
"嗯!"苏玖蓁重重的应了一声,"是啊,我太激动了,因为那个很重要的人真的来了。"
易烊千玺听得莫名其妙,什么很重要的人来了?家里来客人了?
"什么?"
"千玺,我们有孩子了。"
一秒,两秒,三秒......
易烊千玺足足愣了半分钟,才惊喜的问:"你怀孕了?!"
"嗯。"
"丫头,我马上回去。"易烊千玺顾不上还有收尾工作要做,他现在只想着回家。
其实,那些收尾工作交给刚回国的沈邺就可以了,公司有王俊凯也可以了,自己完全可以当甩手掌柜。
苏玖蓁是想劝易烊千玺吧工作做完再回来的,可是还没等她开口,易烊千玺就挂了电话,苏玖蓁无奈的叹了口气,放下电话,素手抚上还未隆起的小腹,轻声道:"你可不能像你爸一样急躁。"
说实话,易烊千玺也只是对苏玖蓁的事情急躁点罢了。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