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900 15 0
                                    

中午Linda把苏玖蓁的东西送来后,带她去吃了点东西,本来苏玖蓁是不想吃的,可是Linda说这是安辰尧的命令,她不吃饭,Linda就不能回去,苏玖蓁无奈,才扒了几口面条。

  吃完午饭,苏玖蓁就去了学校,她在学校又看见了在帝天酒店的电梯那遇到的帅哥——王俊凯。

  苏玖蓁看到王俊凯在和校长交谈着,仅是看了一眼,便去了图书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苏玖蓁在学校的图书馆一直呆到晚上十点,论文改了七八遍总算是能看了。

  苏玖蓁伸了个懒腰,深深地吐出一口气,为了让自己没时间再去怀念叶泽,她连晚饭都没吃,看了看漆黑的夜,苏玖蓁收拾好笔记本,出了图书馆,步行回酒店。

  帝天酒店离学校不是很远,步行五分钟就到了,跟在苏玖蓁身后的人,拨通了王俊凯的电话,"王总,她回酒店了。"

  "嗯。"

  王俊凯坐在帝天酒店的监控室内,果然不出五分钟,苏玖蓁的身影就出现在监控中,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王俊凯发了个信息给易烊千玺。

  "帝天酒店13楼。"

  还在看文件的易烊千玺拿起手机,看了眼信息就拿上西服外套出门。

  苏玖蓁刚回到房间,就听见叩门声,打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带着口罩,只露出大眼睛的服务生。

  "小姐,我来给您的房间撒点消毒剂,您不在房间我们不敢擅自进入,您先去洗澡吧,等您洗好了,消毒剂的味道也散了。"服务生说的合情合理,甜甜的声音让苏玖蓁轻易信服。

  苏玖蓁侧身让服务生进来,"好的,你洒吧,我去洗澡。"

  拿好衣服和浴巾,苏玖蓁进了浴室。

  确定苏玖蓁已经在洗澡,服务生开始喷洒"消毒剂"。

  一分钟后,服务生拿着苏玖蓁的房卡离开了房间,在电梯口遇到王俊凯,她把房卡交给他,王俊凯也给了张卡给服务生。

  "里面是三万,干的不错。"王俊凯的夸奖让服务生口罩下的脸红了又红。

  "谢谢王总。"轻声道了句谢,服务生便下了楼。

  王俊凯等了大约十分钟,易烊千玺乘着电梯上来。

  "来了?"王俊凯笑得花枝乱颤,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

  看到王俊凯这幅样子,易烊千玺不禁皱眉,"中邪了?"

  王俊凯拍拍易烊千玺的肩膀,说:"跟兄弟走,有惊喜。"

  易烊千玺半信半疑地跟着王俊凯来到1306号房,王俊凯拿出房卡,来了门,对易烊千玺挑眉,"进去吧,不会让你失望,保证惊喜。"

  易烊千玺前脚刚踏进房间就被王俊凯推了进去,身后的门也被关上,王俊凯在外面用专用钥匙锁了门,任易烊千玺怎么拍打也没用。

  听到外面传来的声音,苏玖蓁急忙擦干身子,穿上睡衣出了浴室,这动静,莫不是遭贼了?

  易烊千玺听到浴室的动静,回头一看,两人的目光相对,顿时天雷勾地火,咳咳,开玩笑......

  "怎么是你?!"苏玖蓁惊叫着。

  易烊千玺低咒一声,本想慢慢了解一下这个丫头,没想到竟被王俊凯算计了。

  "我被人锁进来的。"易烊千玺耸耸肩,表示自己也很无奈。

  苏玖蓁跑到门口,不管怎么转动把手,门都开不开。

  "都说了被锁了。"易烊千玺垂着头走到床边坐下,"你怎么在这?"

  "这话应该我问你吧?"苏玖蓁没好气地走到易烊千玺面前,"这是我的房间,易先生,你怎么在这?!"

  "我是被骗进来的..."易烊千玺本来还想解释,却察觉到一丝不对劲,"你房间里什么味道?"

  苏玖蓁觉得自己越来越热,头也很沉,一屁股坐到易烊千玺旁边,说:"应该是消毒剂的味道,刚刚服务生来过。"

  "消毒剂?"易烊千玺仔细嗅了嗅空气中的味道,有点刺鼻的香味,谁家消毒剂是这个味道?

  想到刚才在电梯口王俊凯的奸笑,易烊千玺暗叫不好,连忙捂住口鼻,刚想叫苏玖蓁也捂住口鼻,可是这丫头已经在撕扯自己的衣服了。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