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站起来转身想要离去,却被苏玖蓁抓住手腕,易烊千玺回头,苏玖蓁咬着唇,一手抓着易烊千玺,一手拉住衬衫盖在自己胸前。
易烊千玺不敢再直视苏玖蓁,移开了目光,他怕自己会忍不住,昨晚最后几次的时候,其实他已经恢复理智了,只是,她的味道让他忍不住多要了几次。
"怎么了?"易烊千玺哑着声问。
苏玖蓁放开了手,说:"我们谈谈。"
易烊千玺顺从地坐在她旁边,两人一时无话,最后,还是苏玖蓁打破了这份寂静。
"易烊千玺,你娶我吧。"苏玖蓁冷不丁地冒出这么一句话,易烊千玺一时愣住。
没有听到易烊千玺的回答,苏玖蓁继续说:"我知道现在是21世纪,不像古代那么封建,你要是不同意我也能理解,毕竟我们都是被人算计了,我也不能强迫你负责。亦或者,易总裁眼高于顶,看不上我吧。"
这些话苏玖蓁想了很久,她大约在这做了三个多小时,要不是这里有地毯,她的屁屁早就报废了。
大学时,苏玖蓁也曾说过非叶泽不嫁,现在,她和叶泽是回不去了,如果能嫁给易烊千玺混个安稳日子也就不错了。
"不是。我答应你,娶你。"易烊千玺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高兴?说不出来,那种感觉是久久阴暗的地下室突然有了一丝阳光,有了一丝温暖,让易烊千玺的心微微动容。
苏玖蓁捋了捋头发,道:"婚后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生活,如果对方遇到更合适的人,就离婚吧。"
离婚?这件事易烊千玺可没想过,如果这个丫头要和他结婚,他就一辈子不会放开她了。
"好。"现在他不会说这些,他怕吓着她,"我先去洗澡。"
"嗯。"苏玖蓁点头,看着易烊千玺进了浴室,苏玖蓁拿起昨晚的睡裙穿上。
现在略微动一下就全身酸痛,特别是下面,那真是锥心的疼,天知道昨晚她是怎么爬到这窗子边的,话说那易烊千玺也太禽兽了。
苏玖蓁打开手机,已经7点多了,苏玖蓁趴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竟然又睡过去。
洗完澡出来的易烊千玺捡起昨天的衣服穿好,看见熟睡的苏玖蓁,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帮她盖好被子后,易烊千玺就坐在床边看着她。
长长的睫毛在眼下投出阴影,白皙的肌肤如婴儿一般,仿佛吹弹可破,脖颈上是自己昨晚留下的印记,易烊千玺温柔的笑了,苏玖蓁,你和那个叫念安的女孩是同一个人么?
易烊千玺正在沉思,企图把苏玖蓁和他记忆中那个女孩的影子合二为一,这时,苏玖蓁的手机响了起来,上面闪烁着"老哥"二字。
易烊千玺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接了。
"小蓁,起床了吗?"
"我是易烊千玺。"
在开车的安辰尧以为自己没睡醒,又问了一遍:"你是谁?"
"易烊千玺。"
冰冷的男声让安辰尧瞬间清醒,易烊千玺?他不是本市YK集团的总裁么?安辰尧拿起手机,看了眼,是苏玖蓁的号码,嘟囔着,"没打错啊,我也没有易烊千玺的号码......"
"你是苏玖蓁的哥哥?"
"啊?我是。"安辰尧一时愣了神,不过,很快反应过来。
"我们见一面吧,我们谈谈,她。"
安辰尧知道那个"她",就是他的妹妹,他也猜到了这件事不简单,"她还好么?"
易烊千玺看着苏玖蓁的睡颜,眼里充满了柔情,"她很好。"
"嗯。在哪见面?"听到苏玖蓁无恙,他也就放心了。
"就在酒店的一楼包厢。"
"好。"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