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易烊千玺的别墅时,已临近中午,苏玖蓁让安辰尧把易烊千玺背到楼上,而自己便开始在厨房里忙活。
"张嫂,你知道千玺以前的事么?"正在切菜的苏玖蓁突然问在身边帮忙的张嫂。
张嫂被这个问题问得一愣,随后讪讪的笑了一下,说:"这个你还是问少爷吧,我也只跟了少爷五年,少爷在家也不会说他以前的事。"
"好吧。"苏玖蓁叹了口气,看来还是要问易烊千玺本人啊。
糖醋排骨刚下锅,安辰尧就下楼来了,看着手艺熟练的苏玖蓁,欣慰的笑了,他这个妹妹可真是棒。
"哥?你等一下,菜马上好。"苏玖蓁偏头看到倚在厨房门框上的安辰尧,说。
安辰尧却摇摇头:"不了,公司还有事,我先走了。"
"好吧,那你开车慢点。"
"嗯。"
—
做好饭,苏玖蓁给易烊千玺夹了菜,然后端到楼上去,自己的房间门是开着的,然而并没有看见易烊千玺的身影,看来,他在他自己的房间里。
苏玖蓁敲了敲紧闭的房门,听到易烊千玺说了声"进",才推门进去,把饭菜放到床头柜上,问:"我喂你?"
"嗯。"
"那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易烊千玺挑眉,怎么感觉他家丫头的气场有点不太对劲?不过,只要是他家丫头问的,他就一定会说。
"问吧。"
"你以前发生过什么?"苏玖蓁问,易烊千玺身上的伤不只是这次才添的两道,还有许许多多已经淡化的疤痕。
易烊千玺默了半晌,问:"你真要听?"
"嗯。"苏玖蓁点头。
"那我就告诉你吧。"易烊千玺深吸一口气,把自己的经历,娓娓道来。
—
原来,易烊千玺本来应该是姓亦的,可是,十三岁的时候和他的母亲一起被赶出了亦家,只是因为陈月的一面之词说易烊千玺不是亦东的孩子,她还找人做了一份假的亲子鉴定报告,借此,她成功将易烊千玺母子赶出了亦家。
陈月怕易烊千玺以后会来报复她和她的孩子,所以为了让亦东把易烊千玺赶尽杀绝,做了许多事然后栽赃到易烊千玺头上,于是乎,亦东迫不及待的想要易烊千玺死。
易烊千玺的母亲为了保住易烊千玺,身中一枪便撒手人寰,易烊千玺从此立下了为母亲报仇的目标,他要让亦东和陈月都死无葬身之地,对亦东深入骨髓的恨意让他改了自己的姓。
机缘巧合之下,他认识了王俊凯和王源,并和他们一起打拼,最后去了国外,与陌筱染相识后便开始发展黑道势力。
五年前,他们还只有一个小小的公司,时不时的被亦东的明轩集团打压着,那段时间很不好过,不过最后他们还是挺过来了,在此期间,他们得到了沈氏集团的帮助,结识了沈邺。
不过,就算易烊千玺的公司和黑道势力日益壮大,陈月还是怕易烊千玺会惦记着明轩集团,让自己的儿子一无所有,所以设计出许多次易烊千玺加害亦明轩的假象,让亦东不惜花高价与黑手党合作要彻彻底底的让易烊千玺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所以,易烊千玺这才受了许多伤,不过,他现在已经酝酿好了一切,就等时机成熟,一举灭了亦东和陈月,至于亦明轩,他也还是个十岁出头的孩子,易烊千玺会放过他的。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