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从厨房出来的时候张嫂已经坐在椅子上和苏玖蓁有说有笑的了,当她看见易烊千玺出来,条件反射地站起来,恭敬地道了一声:"少爷好。"
虽然张嫂从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易烊千玺的半个亲人,可是她还从来没有坐在餐桌上吃过饭。
苏玖蓁对张嫂的反应有点微怒,人家张嫂都这把年纪了,易烊千玺还要在意什么主仆之分么?
看见苏玖蓁愠怒的眼神,易烊千玺无奈了,看来,现在在家里,自己倒成了外人了。
易烊千玺把碗放到桌子上,对张嫂说:"张嫂,一起吃吧。"
听到易烊千玺的话,张嫂还有点犹豫不决,苏玖蓁给了她一个肯定的眼神,她也就不再推辞了。
"张嫂啊,以后我在这里你可要多帮衬我,免得我得罪了什么大人物自己还不知情。"苏玖蓁边喝粥边说,呃,自己的厨艺退步了一点,看来以后要多练练。
"那是肯定的,不过,话说回来,苏小姐不但人漂亮这手艺也好,怎么会得罪人呢,再说了,这里没什么脾气不好的人。"张嫂笑着附和,在应答苏玖蓁的同时,又不忘替易烊千玺开脱。
易烊千玺只是静静地看着两人一唱一和,顿时觉得家里多了不少生气,特别是看见苏玖蓁的笑脸,心里有说不出的满足感,似曾相识。
很快,三人喝完了粥,张嫂利落地收着碗筷:"我去洗碗。"
苏玖蓁缺拦住张嫂,指着正在看报纸的易烊千玺,说:"张嫂,让他洗。昨天我们都说好了以后我做饭他洗碗的。"
易烊千玺一脸懵逼,昨天说过么?呃......貌似说过吧......
看见面露难色的张嫂,易烊千玺放下报纸,从张嫂手里接过碗筷:"我来吧。"然后又对苏玖蓁说:"不过你要来帮我。"
说完就进了厨房,苏玖蓁嘴里嘟囔着"洗个碗还要帮忙"但却还是跟进了厨房。
张嫂看着"和谐"的两人,露出了欣喜的笑容,看来,这回少爷找对人了。
苏玖蓁靠在厨房的门框上,看着易烊千玺依旧有些笨拙的动作,问:"你什么时候才能把碗洗的很......流利?"想了想,还是用流利这个词比较直观吧。
"五天。"易烊千玺答,这种事他真的很不擅长,对他来说,不打碎碗已经要谢天谢地了。
"那你打算洗多久的碗?"
易烊千玺停下手中的动作,看向苏玖蓁,认真的望着她的眸子,说:"那要看你打算给我做多久的饭了。"
一句话戳中苏玖蓁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这句话的意思不就是:你若不离我定不弃么?
"易烊千玺,我们好好的吧。"是啊,好好的,她现在终于又有一个所谓的家,以后还会有自己的孩子,不是么?
易烊千玺点点头,然后想起一件事,说:"以后别连名带姓的叫我了,听着很生疏。"
"那叫你什么?"苏玖蓁歪头,难道要叫老公?好羞涩滴说!
"叫我老公。"果然,怕什么来什么。
看着苏玖蓁爆红的脸,易烊千玺轻笑着:"逗你的。就叫千玺吧。"
苏玖蓁松了一口气,不过,千玺......貌似也不太容易叫出口,不管了,豁出去了,总比叫老公要容易。
"千......千...千玺。"苏玖蓁结巴了半天总算是叫出口了。
易烊千玺满意的看着苏玖蓁,幸福都洋溢在嘴角的微笑上,刹那间,苏玖蓁只觉得那抹笑,竟比窗外的阳光还耀眼,不得不承认,这男人笑起来可真妖孽。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