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830 17 0
                                    

听到易烊千玺的话,苏玖蓁有点愣神,我们的家?抬眼看了看这个一米八七的大男人,或许,和他有个家也不错。

  "嗯,好。"苏玖蓁微微点头,易烊千玺听到苏玖蓁的回答,几乎是激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把她抱起来转圈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boss......"林卓手里拎着饭,一开门就看见了两人亲昵的画面,虽然很惊讶boss是如此的高兴,但是,心里的害怕不是假的。

  面前的两人都在盯着自己这个不速之客,林卓表示他压力很大啊,讪讪的笑了一下,"那个你们,继续......"

  说着就要退出去,谁知被易烊千玺叫住,"进来。"

  林卓顶着被易烊千玺瞪死的风险,把饭拿进去放在桌子上,"boss,还有什么事么。"

  "半个月工资。"易烊千玺幽幽的开口,瞥了一眼还站在这里的林卓,"还不走?"

  林卓脚底抹了油一般逃了,他还不走,难道等着自己一个月的工资都没有了么?真后悔,自己应该先敲门的,不过,自己貌似敲了门啊,都怪boss太高兴没听到!对!怪boss!

  此时的易烊千玺可没心情管林卓心里在想什么,他只想好好教训一下面前这个笑得跟花一样的女人。

  苏玖蓁觉得自己周围的空气温度骤降,她刚刚只是看见易烊千玺的脸色铁青,又看见倒霉的林卓,然后就不由自主的笑出了声,哪晓得这个男人那么小气,笑一下都不可以!还像老虎一样盯着自己,太可怕了!

  "你看着我干什么?"苏玖蓁有种不好的预感。

  "干什么?"易烊千玺邪笑着一步一步走向苏玖蓁,苏玖蓁一步一步地向后退,易烊千玺步步紧逼,直到苏玖蓁背靠到墙壁才止住脚步。

  易烊千玺抬手搭在苏玖蓁身后的墙上,低头在她耳边吐着热气,"干你啊。"

  苏玖蓁的脸憋得通红,这男人怎么这样!

  "姓易的!你别乱来啊!"苏玖蓁紧闭着眼,生怕睁开眼就看见什么不想看见的。

  "乱来?我没有乱来啊,还是说,你希望我乱来。"易烊千玺又前进了半步。

  苏玖蓁感觉易烊千玺的身体已经完全贴上自己的了,又听到他暧昧的话语,想到昨晚的事情,她怕了那种感觉,昨晚的无知和被动让她对这种事很害怕。

  易烊千玺霸道的吻上她的唇,闭起眼睛慢慢品尝,她的味道美好的让他无法自拔,一只手托住她的后脑勺,一只手已经伸进了她的衣服里。

  突然,易烊千玺猛的睁开眼睛,果然,泪水已经爬满了苏玖蓁精致的小脸,这是怎么了?是自己惹她哭了么?

  "别哭。"易烊千玺声音沙哑,指腹轻轻抚去她的眼泪,"怎么了?"

  苏玖蓁不说话,只是死死的盯着他,这让易烊千玺很害怕,他怕苏玖蓁一个不乐意就跑了,九年前他丢了一个人,现在,他可不能再把苏玖蓁弄丢了。

(本章完)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