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察觉到王俊凯戏谑的眼神,立马变得正紧起来,变回了原来那个面无表情的玺总。
"走吧,回公司。"
"嗯。"
两人上了各自的车,去了YK。
易烊千玺双手握着方向盘,脑海中不断响起苏玖蓁的笑声,不得不承认,她真的很特别,和那个人一样。
另一辆车里的王俊凯也察觉到了那阵笑声的特别之处,如果他猜的没错,易烊千玺的脸色就是因为那笑声才变了又变。
"林超,帮我查个人。"王俊凯戴上蓝牙耳机,拨通了林超的号码。
"今天4S店的一个女生。"
"不知道名字。"
"你查下监控,应该和千玺有交谈。"
"嗯,别让千玺知道。"
挂了电话没几分钟,王俊凯的电话又响了。
"源源?怎么了?"
"哥。"王源的声音有点沉重,这是很少见的,自从父母去世后,王俊凯护了王源十四年,从七岁到二十一岁,王源从未如此郑重的跟他说话。
"嗯?出事了?"
"阿情,她怀孕了。"
王俊凯皱了皱眉,阿情?"是沐情那个女人吗?"
"嗯。"王源知道他哥不喜欢沐情,可以说是讨厌,可是,他真的很喜欢她,很爱她。
"是你的种么?"
"哥!"王俊凯嘲讽的语气让王源瞬间失控,不是他的孩子?怎么可能?不,不会的,那一定是他的孩子。
感受到王源情绪的波动,王俊凯放轻了语气,说:"源源,不管这孩子是不是你的,都必须打掉。"
"为什么?!那是我的孩子!那是你的亲侄子!"王源本是想让王俊凯帮他照顾照顾沐情,可是,他的哥哥怎么会这么狠心?
"源源,别激动,这事电话里说不清楚,你在哪?我去找你。"王俊凯安抚着情绪激动的王源,他现在必须去找他,沐情那个女人心机太重,王源根本不是她的对手。
"海景别墅。"
"好,我去找你。"
正好车驶到一个十字路口,左转是海景别墅,右转是YK,王俊凯转动方向盘,在左转车道等红灯。
跟在他车后的易烊千玺不解,不是要去公司开会吗?他这是要去哪?
"喂,王俊凯,你往哪走?"
"源源出事了,我要回海景别墅。"
"出什么事了?"易烊千玺有种不好的预感,虽说他和王源王俊凯不是亲兄弟,但是也认识了十多年,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
"不是什么大事,你去公司开会吧,我去就可以了。"
"嗯,好。"既然王俊凯不想让他插手那他便不插手,他只要他兄弟平安无事就可以。
绿灯亮了,王俊凯车子如离弦的箭一般,朝海景别墅驶去。
而在海景别墅的王源,正抱着沐情,在沙发上你侬我侬。
"阿源,你哥会不会不让我生这个孩子?"沐情咬着唇,眼泪在眼眶里打转,那样子,好不可怜。
王源心疼的抚上沐情的脸,安慰道:"不会的,如果他不同意,我就带你私奔。"
"阿源,我好爱你,我不想失去这个孩子。"这个我和叶泽的孩子。
"嗯,我不会让我们的孩子被打掉,绝对不会。"王源的眼中充满了坚定。
沐情把脸蹭到王源的颈窝处,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如果王源知道这个孩子不是他的,他肯定会抛弃她,到时候王俊凯,易烊千玺和沈邺三人定不会让她好过,不如就忽悠王源说这孩子是他的,以王源的性格,他肯定会拼死保护这个孩子,这样,她沐情就可以母凭子贵,嫁入王家,当一辈子的少奶奶,岂不乐哉?
(本章完)
YOU ARE READING
易烊千玺:宠妻无度[COMPLETE]
Fanfiction"不论是在黑道还是商业都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 黑道龙头,商业大鳄,这是易烊千玺的代名词。 听说,他杀人如麻,毫无同情心。 听说,他不喜女人,有断袖.." ~如果喜欢请给个星星吧! 这不是我写的故事. 真作家是苏子情. 汤圆创作